钓鱼网

44斤青鱼并探讨5.0+1.2线组钓鱼的感受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8:51

天气:太太阳

钓场:老钓位()

饵料:印度神饵

继上一次在枯树的钓位连拉6次大鱼都脱钩断线跑了之后。今天早上又跑到这个地方来碰碰运气,前几天早上爬不起来,太累了一觉睡到8点钟,哎,賺钱养家要紧哟!

今天也很气哟,到了河边才发现螺蛳忘记带了。带上了所谓的矶竿还有轮子哟!抗大物不再话下主要中鱼后可以方便再障碍物溜鱼不然挂到树枝又白费力气!没有螺蛳,也没有玉米,那怎么钓大鱼呢?那么就钓钓小鲫鱼,玩一玩算了。我的鱼竿主线组是5.0+1.2配伊豆5号拉大饵开始坐钓。哎,一直都是小白条鱼漂颤动提竿又没鱼,浮漂反应还是有的,钓了1个小时有10尾白条吧!信号是有,但是感觉上鱼的频率太慢,没有办法又抽出了我的擀面杖鱼竿开启双竿作战模式。

说来也很是奇怪。我的擀面杖鱼竿5.4米,下杆就开始有口。难道真是所谓的一寸长一寸强吗?因为我的大物竿是4.5米,想想也够用了。心里一直在对比,难道是5.4米配2.0的主线吃口要比5.0的主线要好很多吗?断断续续的上了两条小鲫鱼吃口很不错,白条也一直上。天气这么好鱼口反而不积极。

在我的右手边,光头强在钓青鱼。他应该是4:30的时候钓到6:40。我看他今天早上空军了,估计有事吧,又走了那么早。看他又在水里打了很多的螺丝,我可能他下午也准备坐钓吧。

不知道各位老哥有没有用5.0的主线组钓白条和鲫鱼。通过这次坐钓出口浮漂信号是有的。感觉总是没有2.0的主线那么干脆利落。当然我知道线组小出口信号肯定好!这不是没有带上螺蛳吗,那也只有用它来实验对比一下和观察漂相的反应。

说来惭愧,本人用玉米一直都没有钓到过鱼。看朋友用玉米钓上了44斤青鱼。心里按耐不住那份期盼。朋友居然是用的59元的鱼竿,我他么想说这条青鱼难道是想自杀吗? 今天晚上去买几根嫩玉米,明天早上希望用玉米,能钓到心仪的青鱼,打破玉米从未上鱼的尴尬。

玉米俗称“”素饵之王“”期待打破魔咒迎来开张!

此次坐钓的总结。

1. 野钓的不确定性太大。几天前在这个调钓位狂拉6条,今天没能撞上.难道带上大物竿鱼儿知道跑不了吗?

2. 5.0线组吃口确实有点延缓。后来换上了伊豆3号钩,配0.8的子线,出口信号要好多了。到各位老铁有没有用5号主线配1.0的子线钓鲫鱼白条那种酸爽的感觉。所以细线细漂细钩钓鱼还是有他的道理!

3. 很多朋友或者钓友都用玉米上过鱼吧。可是本人说来惭愧,这么久一直都没有用玉米钓上过鱼。明天开始我就用玉米来守钓。

夏天温度太高了,大家还是需要戴上帽子和面罩,不然晒得黑黝黝的!但是大家一定要带上长一点的抄网杆。都看到河水里面有蛇,在游动很长很长,吓死人了。野钓是真的要结伴而行。安全第一,祝大家钓鱼玩的愉快。

4.5米矶竿带轮子总5.0+1.2配伊豆5号鱼钩钓鲫鱼!第一竿奈斯!

第2位白条上钩。

第三尾

第4尾鲫鱼!

双竿作战模式开启!

看看擀面杖鱼竿上鱼快呀!

又来了!

都是小鱼,想想几天之前在这里拉了6条大物。这鱼都跑哪里去了?

终于来了一条稍微大点的鲫鱼!

这条鲫鱼0.35斤!

总鱼获1.05斤!鱼获好少2小时时间呀!

学着做的油炸白条炒辣椒,味道不错,原谅做菜的技术真不好!

这条青鱼朋友用新鲜玉米钓的,用的鱼竿59元,我特么想说这条44斤青鱼是想自杀么?我也要去买玉米打破从没上鱼的魔咒!明天继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