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黄辣丁吃口重?双铅就是克星

发水浑水的时候,黄辣丁是个很好的目标鱼,选择矶钓竿在浑水大多数都会有个好收货,我们都明白,黄骨鱼有着很强的“羞光性”,喜欢待在弱光的环境下,由此可以判断,垂钓这种鱼最好还是选择阴雨天或者夜晚出钓。当然在开钓前,也最好寻找一些水草边,或者乱石堆作为钓位。不少朋友在夜里守着只为多几口黄辣丁,白天发水,效果相同。

可是不少朋友们在作钓黄辣丁的时候,经常为黄辣丁吃口太深而感到烦恼,特别是在浑水的时候,饵料发挥作用不大,得用蚯蚓效果好点,想钓一点鲫鱼,全是奶黄闹窝,还都是吃口深,钓的自己都没心情了。

山东昨天又下雨了,毫不吝啬的泼了三个小时水,到处都是浑水,上游也往下泄洪

我简单架起炮台,四米五杆子,我的钓点正前方,是个回水湾,钓跑铅抗走水

新宇啥也没带,临时被叫过来钓鱼的,拿个垃圾桶坐坐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