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晨钓皆不好 望河兴叹把家还

《钓鱼日记》2020之第177、178钓……

1、八月一日晚五点三十分,急匆匆的来到河边,立即开始打窝子,钓位依然是医院前河口的老钓点,上午在这里钓的时间不长,小鱼口还可以,由于天气太热十点多收杆回家了。

窝子打好了,接着就开饵,挂线等等一一完备之后,就坐下来吸支烟,掏手机准备拍几张照片,一摸口袋忽然想起手机在充电,忘记拿了,所有钓具一一排开不可能再返回家去拿了,将就钓吧。

我的钓位是晚上回来后做的。

接近六点开钓,这晚间坐在河边都感觉到身上不自在,有些闷热的感觉,我估计又是东南风做的怪,因为没带手机,我坐在小钓桶上,左边正好有杂草丛生遮挡,只有头部少许感受到微风;四处没有灯光,黑乎乎的一片,本来还有月亮的,不一会就被乌云彻底淹没了,蚊虫还不少,我带了防蚊水不知喷了多少遍。

眼巴巴的盯着变色漂,简直就是纹丝不动,接近八点了,还是没有鱼口,忽然下起了毛毛雨,可能老天也看不下去了,催我赶紧回家吧,急急忙忙的收杆回家了,到家不一会下起了中雨。

2、八月二日早五点十五分,还是昨晚的钓位,打好了窝子,一切收拾好准备开钓,想起了昨晚开好的一大团饵料还有不少,昨晚连同饵盆装在袋子里放在冰箱里了,没有带来,即使有粉饵也是没有盆子开呀!

只好返回家中去取了,来回耽误了不到一刻钟,回来一看,收地笼的小船正好就在我的窝子里搅和,唉…我也是无语了!

我来之前还有对岸来的一小船停在我的窝边!

两个小船这一通瞎搅和,我想骂人的心都有了!此时已经六点出头了,想换钓位再去瞎跑不知要耽误到何时呢?就这么等等再说吧。

下钩后有时间就查查天气预报。

看来进入八月,面临高温是常事了!

还是昨晚的老位置。

收地笼的小船走了,我只有静静的等待!

今天的天气情况不容乐观啊,阴沉沉的。

天突然暗了下来,这是要下雷阵雨的征候!

忍着闷热天钓到八点了,浮漂没有一丝动静,估计这个鬼天气又是空守一场啊,反正雷阵雨恐怕也要来了,空守回家在这个季节里,也不算丢人吧!

这天气和我开了个玩笑,回家半小时乌云散去

那就收拾中午饭吧,做一只波士顿龙虾给家人吃吧,另外再做一个烧牛肉和两个素菜一个汤。

经常出去钓鱼,做点饭菜也好堵住家人的嘴呀,您说是不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