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守钓一天,解锁新鱼种,还需要提高技术

昨天计划着今天再去一战,定了5点半闹钟,起来看了几个软件的天气,总体天气还可以,气压稍微低点儿,温度高点儿,不过昨天下了点儿雨,感觉今天可以出动。昨夜看钓鱼视频技巧,睡觉时脑子里都是钓鱼,不过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多点干货可能就多份收货。

最后还是选择了昨天的钓位,这里钓位随便选,只要你能坐上去的都行,到了后看到昨天的两位钓友已经在昨天的位置了,直接开饵蓝鲫,超诱,酒米还有个忘了,就这开好开钓。看见左边浅滩一直有水纹,直接拿杆子去钓了10几下,感觉没啥动静,或许这些鱼不喜欢这饵料,然后回自己钓位,路过昨天那个2个钓友时有一个已经搬过右边台阶那里去了,还有一个钓友在坚守,这个钓友让我在他窝子这里钓,因为他坚信这里有鱼,昨天他在这里废了几副子线。

总是说被大鱼拉断了子线,我象征性的在这里下了2竿,还是回自己的钓位去了也就隔了6米左右,我选择这里本来是觉得这里我坐着方便,下钩子试了几次后发现这里貌似是个深浅交界出,感觉还可以。而那个钓友钓的前面感觉是个暗岸,掌握不好很容易拉断子线。我开始抽饵料后,这个钓友也跟着刚才那个钓友去台阶了,没过10分钟来了一群人,在刚才走的那两个钓友的位置,总共下了2手竿2海竿,最后剩下2个人。期中一个有钓箱看着比较专业,来了直接打了一个打窝子,半个小时后,新来的钓友上了条鲤鱼比较小,不过这应该是全库第一条鱼了,我又坚定一下信心,把4.8的换成了7.2的,也弄了一盆窝料打了下去一半。

说来也怪,新来的钓友感觉会钓鱼一会儿又上了扁鱼,还跑了2条,让我好生羡慕。3个小时候我右边又来了2个钓友,看着也比较专业,下去半个多小时也上鱼了,不过都比较小,达不到入户标准。直接都放了,我的两边都上鱼,就我这里上午是没有一口,台阶上的两个钓友天热后已经走了,补了点儿窝子,直接吃饭去,吃完后我就去看了一下杆子,依然没动静,右边一个钓友看我下去了,他也去了。我嫌热就上来树阴休息会儿,半个小时候下去又转了一下,刚坐到钓位没多久浮漂下沉了一下然后不动了,停了一会一提一条2两的小鲫鱼,直接从下唇钩到了上唇,意外收获,也算开张了,在我摘钩的同时右边那位钓友上了一条扁鱼,鲫鱼之后又是一动不动,直到3点多,忘记扭头去拿什么了,回头时漂已经躺在水面了,赶紧一提有分量,拉了直接往上拉,一条扁鱼,而且是比较大的,好久不来鱼,一阵手忙脚乱,直接提着线把鱼提上了岸。

此刻的我是开心的,目前这条扁鱼是全库最大的,之后到走依然是,有它入护,心里平静了,之后又是黑漂,躺漂的都是趁我起来干其他的时候,不过幸好都没跑

解锁新鱼种,小草鱼一尾,不到四斤的又放了这个之前有个2斤多的也放了。

因为不想一直坐着,错过了2比黑漂。总的来说今天全库,鱼口还是比较好的,比昨天的空军好很多。

上午总觉得漂不行,带的4支漂换了个遍。其实没口什么票都不行,下午钓跑铅,只等实口。

坚持到了最后还是有了点儿收获。不过悲伤就在走之前,风大把杆子往凳子下多放了一点,提竿时忘了,只听咔擦一声,把手把节压裂了,唉,一个不小心,真是个悲伤的故事,没有被大鱼拉折,却被这样压裂了。

回来时已经天黑,路上看到一辆车,路过村子路比较窄,一辆车在拐弯处超并排走的电动车,速度很快,把一只出门的小狗给压的叫了一声,成了一团在路上,狗主人现在估计伤心又气愤吧。车是扬长而去,不知车主是什么心理。如果是个小孩呢?开车需谨慎,小心驶得万年船。

清晨出发

垂钓地点全貌

钓位

开的一款饵料,效果基本无,老坛玉米还可以

第一次钓到的大鳊鱼

第一次钓到的小草鱼

水库周围景色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