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三小时 翘嘴七八尾

《钓鱼日记》2020之第190钓………………

八月十三日热浪滚滚、蒸煮烧烤,持续高温天还将持续十余日,现在正是人鱼都很难受的季节;今天37度高温,白天人体感受温度已经达到40度了,白天除了日常事务以外,其余都是躲在家中,慢慢的熬吧!

下午实在熬不住了,就冒着火辣辣的烈日,跑到河边看看水情,现在烈日少雨,河水也不太走了,即使走水势头也不太大。

今天刷锅剩余了不少米饭,倒掉怪可惜的。

就将用水泡的米饭粒捞起,放在漏筐里沥水,说是沥水其实也沥不干净,米粒都是比较软烂的那样子,再在饭粒中加入金龙腥鲜饵料,拌和以后放在袋袋里蒙着,等到六点打窝子用,这也叫废物利用吧。

河水不知咋搞的有些泛绿,是不是这河水没有大走水导致浮游生物泛滥呢?

烈日下的河水涓涓细流阵阵微波。

这个点没有人钓鱼,也不知小区外面的野河是否还有人钓鱼呢?

六点准时打窝子,待到气温稍降(其实是等太阳落山),这不,七点多吧就能作钓了。

太阳开始躲到新疆地区去了!

七点出头来到老钓位,开饵后开始收拾家杂准备作钓了,不知今晚鱼情如何了?

气温现在仍然居高不下!

看看这体感温度达到38摄氏度,气压不错!

今晚换用泫云天短节五米四(实际只有486)竿子,采用F架支撑,后面这个后配的小拉饵盘,刚买不久,才三块多大洋,用起来挺不错的,盘底经改造后用起来,真心合适。

其实我是想用在水滴轮桥筏钓夹具上的,现在看看都可以通用的。

一直到八点出头才有翘嘴开竿。

前一晚一个翘嘴都没有,唯有小鲤鱼上钩。

还是小翘嘴,回到无锡就没见到鲫鱼啥样子

还是翘嘴,不过个头都可以。

翘嘴的吃相永远还是老样子,顶漂四五目

将就着过过瘾就行。

正口啊不错的手感。

第八尾翘嘴,这个河道就没钓过二两的翘嘴

在钓获翘嘴的中途,钓到一尾六七两左右的小鲤拐子,拉在水面遛两圈玩玩,结果因开口八字环硅胶套松了,造成跑鱼,还带走了我的一副子线啊,没事,拉拉手感也不错!

钓到十点出头了,鱼口欠佳,气温也不低,浑身黏糊糊的怪难受,收杆回家吧。

三米五的鱼护只在护栏这里用,其他地方嫌大

鱼护太长倒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