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抽空去钓鱼,竟有意外收获

时间:2020-8-23 16:35

天气:阴有雷阵雨

钓场:徒骇河聊阳路大桥()

饵料:鱼来顺 腥香鲫

线组:主线1.0 子线0.6

钩型:伊豆5号

又好长时间没去钓鱼了,距离上次钓鱼差不多三个星期了,心里痒痒的不行啊,这周回老家了,因为孩子辅导班课程都上完了,所以连周末我都没时间了,唉,没办法,周日本来想晚上回来的,意外的是老丈人去了,中午吃完饭,就让我开车带它回来,正好合我意,早回来会还能去钓鱼啊!中午他自己喝了半斤白酒,开始还想让我陪他喝呢,坚决不干,喝了酒我还怎么回去,要是明天一早回去的话,直接去上班了,我还怎么去钓鱼,所以坚决不喝,呵呵,他也没办法了,自己喝吧!本来吃完饭就想回来的,人算不如天算,忽然下起雨来,好在半小时左右,雨停了,赶紧开车走啊!出门的时候刚过三点,回来的路上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路过徒骇河的时候,特意看了看,妈呀,岸边满满的都是人啊,还有位置吗?先不管了,把他们送家去,我直接往徒骇河赶,大约四点半左右,到达钓点,还好,有位置。

路边上的雨水还没彻底干净,开车必须小心一点,慢一点,不然会溅到路边行人身上。

这就是今天我要钓鱼的地方,刚下过雨,空气非常的清新。岸边钓鱼的人也很多,好在还有地方,赶紧收拾装备,找给位置,开始准备工作。

今天的水位非常的高,估计是刚下雨的原因,水都流河里了,水都到石板了,调漂的时候试了一下,水深接近三米了,今年从这里钓鱼以来的最高水位了。准备工作来一套,就不多说了,饵料醒好了,杆子也调好了,直接拉饵开干了,不过因为水比较深,拉出来的饵料最好用手捏一下,这样的话不容易散落,不然的话,都不一定能到底。或许是刚下过雨的原因,今天的口还可以,第二杆就中鱼了,不过没上来,空中就掉水里了,没拍照。接着拉饵,抛竿,浮漂明显有个动作,立马提竿,这个感觉还是有点分量的,出水一看,竟然是双尾。一个白条,一个小杂鱼。看来今天有个好兆头啊!前三竿,竟然有两杆上鱼,鱼口是真的不错啊。今天要过瘾了!

接着来吧,趁鱼情好的时候,赶紧过过瘾。没多大会,漂亮的鲫鱼妹妹也来了,虽然个体不是很大,不过有鱼就行啊,这比白条强多了!

然而高兴了没多久,天气忽然黑了起来,本来以为下午下过雨了,不会再下了,可天公偏偏不作美,这雨说来就来,几分钟的功夫就下大了,幸亏带着雨伞呢,要不然全身都得淋透了。

说实话,这雨真不小,雨伞小了还真不行,有好几个没带雨伞的钓友,都给淋跑了。雨停了就继续钓了,各种鱼儿也是争先恐后的来报道。

这条不小,差不多二两多,今天鱼的个体还可以,旁边一钓鱼上了两条鳊鱼,都不小,左边一钓友钓了一条大板鲫,得有半斤多,没带抄网,直接用手提线,结果给跑了,后悔得他赶紧把抄网给支上了,结果给我帮了个大忙。看似浮漂一个不是很明显的动作,一提竿,好有分量,遛出水一看,竟然是条黑鱼,我竟然用商品饵钓了条黑鱼,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用的小钩细线,怕跑鱼,当时没有拍照,回家补了张照片,差不多一斤多的小黑鱼。

雨一会下,一会挺的,折腾了好几次,有点烦人。

大约七点时候,太阳又露出来了,天上的黑云也少了许多,估计不会再下了,没多大会,天就黑了,趁着凉快,准备晚上钓一会。神器都带着呢,先支上。

可惜的是晚上的口就不这么样了,半天没口,偶尔上了几天翘嘴。神器用了好几次了,没充电,八点半的时候,电量少了,浮漂看起来不是很清楚了,看灯的显示还能用九个小时,呵呵,看来不能太相信它了!今天回去立马给他充电。天也不早了,明天还要上班,干脆收拾收拾回去了!留了一条大点的鲫鱼和那条黑鱼,其余的全部放流。

这些同志们还在坚持,希望你们满载而归。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