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就是爽啊

时间:2020-8-24 18:04

天气:多云

钓场:徒骇河聊阳路大桥(江河)

饵料:鱼来顺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 子线0.6

钩型:伊豆3号

今天周一,8月24日,再有一个星期就到9月了,也就是说孩子们马上就要开学了,开学以后家长们就没这么自由了,所以,趁着还没开学,赶紧改干什么就干什么吧,不过那些老板们不用急,他们有的是时间,不想上班族,时间都不是自己的。正好孩子这周不在身边,就我一个人,非常的舒服,一个人吃饱,一家人不饿。每个周一都是比较忙碌的,人不能只干工作,还要注意休息和放松,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钓鱼就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了。到点赶紧下班,今天天气不错,还没有风,我要去河边解解毒。

看看这天上的白云,好长时间没看到过这样了,最近蓝天看的比较多,这几年环保工作做得非常的不错,很多时候,天空是蓝的,万里晴空,一片湛蓝。那种蓝是浅浅的,就像是块蓝水晶,它给人的感觉总是那样纯洁,清爽。或许是昨天刚下完雨的缘故,今天白云特别的多,就像铺了一层棉花在天上。最大的好处就是太阳不那么强烈的照射了,温度也没那么的高了,是钓鱼的好气候了。今天还是去徒骇河聊阳路大桥那里,主要是要夜钓,靠着大路,边上全是石板,安全性比较高

到了一看,傻眼了,满满的都是人啊,今天不是周末,人怎么这么多 啊,刚才还说了,上班的不如老板时间自由,这些都是老板吗?看了看,直接没有位置了,本来下班就五点半了,到这都快六点了,现在还没法钓,看着时间流逝,我的心在流泪啊!好在不多长时间,有个老同志准备撤了,赶紧收拾装备,就站在他后面等着,等他收拾完,立马过去,总算有位置了,可以开心地钓鱼了!准备工作还是老一套,饵料也和以前一样,还是喜欢拉饵,上饵方便,反正用的短杆,不累人。等我开始钓的时候,太阳都快落山了,唉,没办法,希望晚上能有好收获。右边又走了几个,估计他们都是不想野钓的,估计过会还会来人的,这里什么时候都不缺夜钓的人。

今天的水位比昨天低了大约二十多公分,昨天下了一场大雨,导致水位疯涨,今天比昨天稍微低点。长话短说,直接拉饵开干,第一杆试试水,第二杆下去就有动作了,提竿一看,竟然是双飞小鲫鱼,太给力了,昨天也是这样,今天第一杆又是双飞,好兆头啊!还是一大一小,但是个体不大。

不过现在白天,这个白条是真疯狂,饵料基本上到不了底,接口就是白条。随钓随仍,都仍水里了,这个东西很烦人,最活跃的就是他,主要还是我用的拉饵,容易招小鱼。

这时正好看到旁边一钓友留下的一点玉米,先试试这个玉米粒吧,等会天黑了再用面食。

玉米粒有点大,因为我用的三好伊豆,钩子小,直接把玉米粒掰成两半,这样才稍微好点,至少得把钩尖露出来啊,不然怎么刺鱼啊!还别说,这样饵料能直接到底,有效避免了小杂鱼,主要是这个不用频发换饵,而且第一粒玉米粒就中鱼了,竟然还是不小的鳊鱼。有很长时间没钓到过鳊鱼了,看来这货不喜欢腥味的饵料。

太阳马上要落山了,看看这火红的云彩,俗话说“朝霞不出门,晚霞行千里”,估计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啊,就是一晴天,温度就上来了,不如阴天舒服啊!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路上的灯也亮了起来,是时候把神器拿出来了。昨天晚上刚充的电,非常的亮,照得浮漂也是非常的清楚。

饵料换回商品饵,继续拉饵,这晚上钓鱼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小鱼闹了,虽然口不多,但基本上有口就中鱼,而且鱼的个体明显比白天要大,还是晚上钓鱼舒服啊!

当然,也不全是大个的,也有小的,不过我基本上钓的鱼都放了,今天鱼护也没带,所以直接就随钓随放了,拍完照片就放。感觉晚上钓鱼的话,钩子可以适当放大一些,今天可能是因为钩子小的原因,跑了不少鱼,有的拉出水面就掉水里了,有的直接还没出水就跑了。钓鱼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从来到现在接近三个小时了,晚饭还没吃,收拾收拾东西,赶紧回家,到家估计也得九点多了,明天还要上班,过过瘾就行了,明天继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