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位被占,寻找新钓点,鱼获不理想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8:46

天气:阴雨

钓场:千岛湖新安江支流(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霸野通,锦龙爆钓。

鱼种:鲤鱼 鲫鱼 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2十0.8

钩型:金袖5

几天的阴雨,使最高气温较以前下降十几度,最低气温相对下降少些,因此曰昼温度相差只几度上下,水中鱼儿也慢慢适应了这气温给水温带来的变化,食欲慢慢恢复正常,并正在逐步加大食物的摄入量,以养好膘增加抵抗力度过冬季。

今天上午雨较大,吃午饭后雨量减小,96KaiFa源码按奈不住出钓的欲望,抄起家伙就出发。

前两次在那片芦苇荡钓了两次,收获还行,虽然水浅,水中鱼种还不少。今天继续去那儿,钓位巳有人在坐钓了,一共有五个约友在那儿开钓了。不想再在那儿另辟钓位,因为下了几天雨,水又上涨了几十公分,弄不清水底杂草丛向,担心挂底,又因为这一带除了这段有河磅的钓位外,其它很难坐钓的,地下污泥有几寸厚,滑得很,因此又沿河再找钓点钓位。沿大洲源河向下游进发,今天因为下雨,沿河钓鱼的人并不多。许多以前钓过的地方因为今年水位高而没退出水面,很难找到理想的钓位。

继续向下游寻找,离新安江入口处还有一公里的地方,有一本村钓友在那儿钓,他说已在此钓了二天了,收获主要为三不象,小黄尾等鱼种,我在离他三十多米处设点作钓。河对面的左方有二个钓友正在作钓,相距一百多米加上小雨,只看到钓伞下坐了人,看不清是谁。

钓点由于污泥厚厚,用些山体垃圾一一就是一些短的树技铺在污泥上再放钓椅。用五米四竿子测得水深约二米八至三米,是一个徒坡,向外抛五十公分,浮漂向下走动一个漂的高度。

五米四竿子抛八十满竿风线刚好留出一米不到点的样子,这样也防止了上大货一提竿就发生拔河的可能,尽量避免秒切。

新开钓位,少不了打窝,老套餐一一红虫蚯蚓颗粒和丁香山奈酒泡的酒米各二把。一切完成之后,又是守株待兔了。

用四米五竿钓浮,今天钓浮也少有鱼儿问津。

电话问了几个正在附近一带作钓的钓友上鱼情况,都说今天很差很差,有二个说一个多小时了,鱼护还是空空的。钓底钓浮都不动。看来有关雨后好钓鱼的言论受到质疑了。我想可能气温低加上光线暗沉是引起鱼儿不开口的原因。

不过我这儿还勉强过得去,钓了三个小时,上了有一斤多鱼,右边几个钓友说不上鱼,比我早一个小时就收竿了只有一个钓到几只三不象,还有一个说鲢鱼食用掉二十元了也没见到鲢鱼的鱼鳞片儿。比较而言,看来我还算不错的了。

秋季用香腥型较为适合,天气再冷些就得用浓腥型了。或在此饵料中加入百分之二十虾粉效果也不错。

生产日期较近,香腥味足。

有人在河中围了个圈养鸭子。河对岸左方向三百米处有二个钓友。

右边几十米外有三个钓友正在小雨奋战,问了一下鱼情,说一个多小时了漂还没动过。

我的钓位,脚下污泥厚厚,又加上下雨,行动极不方便。这里离小河与新安江交汇处仅一公里路,身后便是通往交汇口大川村的三米五宽的村村通公路。

由江湖猎人霸野通和锦龙爆钓按二比一再加入适量拉丝粉的饵团。

附钩性还不错的,五号金袖拉出的饵球有这么大。

小鳊鱼开竿。

千岛湖白浪丝已随水位下降退至新安江深水区,支流已很少,这上了一只了。

今年白条极少又小,这只白条还不到一兩重。

锚到的三不象,说明水下三不象还是比较多的,主要是不开口,不知是天气阴沉低温之故是不是。

水中还是三不象比其它鱼种多。

多个钓友要求看三不象鱼的详照,今天鱼获送给朋友忘了拍照,刚好在百度上看到本人文章载有三不象鱼的详照,此照片应该是去年11月18号我发在好钓鱼平台上的帖子中的。

今天鱼获,都是小鱼,大鱼都不知臧那儿去了,这几天来较差的一次。谢谢大师和钓友们热忱阅帖,祝您们及全家天天快乐,万事胜意!祝好钓鱼平台越来越好,兴旺发达!

有时泪满眼眶的脸比笑容满面的脸更诱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