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饵料胡乱配,只能小鱼陪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2:22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老三样

鱼种: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4号金袖

因为我大都是中午作钓,这天气中午还是很热的,所以我基本都选择阴雨天,这样的天气在水边坐坐就很舒服,今天正好就是这样的天气。以前没钓鱼是不怎么关心天气的,现在是每天必看,遇到钓鱼好天气就会事先将工作安排好,腾出点时间用来钓鱼。虽然时间短暂,但能到水边提几竿就会很满足。接触钓鱼后,钓鱼已然成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剂品。

阴沉沉的,时而下点小雨,很舒服

今天分数有点低

路边的野花,漂亮吧

今天阴雨天,小点小闷热,平台显示适宜,分数不是很高,但这丝毫不影响我钓鱼的热情。农村的环境是越来越好,走在乡村小道上,入眼尽是美好,随处可见风景,随手一拍就是壁纸,让人心情愉悦。这一切都算为钓鱼锦上添花,使钓鱼更添乐趣。

饵料带错了,带了超诱,应该带速攻的

钓点左边

钓点后边

钓点

今天中午回到家有点着急,结果将超诱当作速攻,就随便配了一下,就当作实验吧,都说超诱容易小鱼,结果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天的钓点有点远,是在庄子西边,这也是我没有回家换饵料的原因,本就时间短,这一来一去又的浪费不少时间,对我来说能玩起来就好。这个钓点环境还是很好的,朋友介绍说上次在这钓过大鲤鱼,今天我也就想着来试试。

开竿就是好“大”一条

来条更“大”的肥餐

鳑鲏

餐条鳑鲏双飞你见过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