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西南风鱼儿没口,收获惨淡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1:10

天气:晴天

钓场:河中光水处()

饵料:酒米、蚯蚓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4#鱼钩

[秋渔忙]昨天钓鱼8米的鱼杆第二、三节被捞水草的农村妇女给刮断了,昨天下午去湖滨鱼具店配好了,但是第二节只能拽出一半,再也配不上合适的了,只能这样凑合了,老板收了18元钱。今天早上去钓鱼,昨天刚配好的第三节提鱼时又断了,钓友们说昨天配的鱼杆可能有旧伤,不然怎么刚用又断了呢。回家经过鱼具店,让老板又重新配了一节,第二节依然还是只能拽出一半,老板讲真的没有办法了,并且又收了5元钱,讲今天只收成本费。没有办法,用微信支付了6元钱,又拿了一盒蚯蚓。昨天收了18元,今天收了5元,配个二节一共收了我23元钱,是不是有点太多啦!今天本不该再收钱的!因为不是我的错!考虑到经常去鱼具店买东西,关系还不错,忍了吧,支付钱后还得说声"谢谢"!

早上和钓友老路一起骑车来到汉王钓鱼,六点钟就到了钓场河边。各自选了钓点,先打了酒米窝子,然后开始做钓鱼前的准备工作。今天徐州晴天☀️,天气预报说今天是西南风,到了河边确实刮的西南风。6点多太阳就显得灼热晒人,河水有点向东走水,还在不断上涨。做好了准备,起身在钓场附近拍了几张照片,留作回家发帖用。

今天老王去其它地方踩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钓鱼河流。钓友老路则在原来老王的钓点钓鱼,老路今天也改用了台钓方式,用3.6米的台钓杆不断的向河中抽来抽去,也不用打酒米窝了。

早上"好钓鱼"平台上的天气预报及钓鱼指数:徐州今天晴天☀️,西风;钓鱼指数85,是个非常适宜钓鱼的好日子。

徐州今天刮的是西南风,但是风力不太大,太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