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父子同心,齐力共钓,再次荣获全场冠军

时间:2020年09月19日 09:06

天气:晴

钓场:汾河(江河)

饵料:野战20%+疯钓鲫50%+薯留香20%+拉丝10%,蚯蚓

鱼种:鲫鱼 鲈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9米

线组:2+1

钩型:袖2,伊势尼3

2020.09.19,星期六,晴。

又是一个周末,时间真快,赶紧的钓鱼吧,再不钓我们都老了。

由于老婆于周五回老家看我家老二,我负责带老大儿子,督导写作业,又不能折腾儿子早上5点半起床陪我遭罪,只好和儿子商量饭后8点半出发,陪我钓鱼,顺便让儿子弄点作文素材,一举两得。

带孩子去河边,各种准备,零食一堆,吃的喝的,又一包,还要各种安全注意事项,带上救生衣,以防不测,但我最后没敢去上周2m多深水区,直接带儿子到浅滩水草区,0.5---1m的地水垂钓,而且附近游泳爱好者特别多,这样安全系数更高一些,当然了孩子是自己的,还得看紧点,不离开视野范围。

为防电动车电量不足,在家提前充满,并在路上为轮胎充2元气,这样省电,确保我们二人不被扔半路。出个门,就得各种考虑,毕竟带个孩子,不敢有半点闪失。

今天天气

两枪出击,我与儿子每人一杆。

蓝天碧水

我与儿子差不多10点到的,小毛驴没倔强,因多一人,骑了近7O分钟,小心翼翼慢速,顺丰我们爷俩到河边。

其实就是这点来了,早上那波鱼早已错过,为了照顾儿子,带他散心,看汾河的水鸭水鸡,为搞写作文的素材,应该会不枉此行,儿子灵光闪闪,晚上作文就会一气呵成,下笔成文。️️️

今天我们的第1尾开工鱼祭坛吧,漂亮的金衣。

时值正午,肚子呱呱叫。

尤其胖小子,嘴不闲着,一会吃火腿,一会薯片,我泡好方便面,虽然鱼口不好,人也要吃饭,吃饱再干,一壶开水上场泡2包面,儿子抢走汤达人豚骨面,给我留下小鸡炖磨菇。

泡面啦

儿子专抢汤达人

我们二人正吃午饭方便面,鱼闻着味来啦。

吃完包子方便面,儿子抄网去捞虾小鱼耍了。

儿子抄的收获。

小板金鲫,儿子不满意啦,说怎么不咬他的,喊着回家,没鱼爱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