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最好的一次也是最悲催的一次

我喜欢钓鱼,对于一个打工者来说上班还是最重要的,钓鱼还排第二。由于白天上班钓鱼都只有晚上了。只要不下雨或有事情基本上也要去过过瘾,我住房前就有一条小河,热天的时候连续喂了几天窝都没有钓到,只有深秋的时候好钓些但也要看气候,偶尔有一次可以钓的很好,好像地上捡钞票一样,鱼儿是有但是很难钓上。所以经常都钓不到鱼。有一次台风过后一早上上过六条大鲤,就只一次。

冷空气要来又没什么风,就算有风也被房子挡住了,还有好多蚊子被咬了两口,前两天刨了钓位就是等有好天气才好好甩几竿,由于河里垃圾了特意搞了个三瓜钩把钓点周围拉了个遍以防挂底。小钩细线也可放心干

我的坐奇及新开的钓位

六点下班,把鱼竿炮台支夜钓灯搞好顺便把饵料开好,打了两小灌酒米,回来弄菜吃饭,吃过饭快七点了,饵料全能腥十全能香十蓝鲫十九一八薯味(乱配),先拉饵抛几竿后就来吃口了

刚开始就起了好头,连竿四条鲫鱼都是上两的

1

2

3

4

今晚的鲫鱼漂相好奇怪,调五目钓二三目下顿没口,打了几次没打着,下顿顶漂二三目才中鱼,我也搞不清楚反正中鱼就好。

板鲫

板鲫

板鲫

钓鱼途中有一个路过问我钓到没有,我忽悠说就一两条小奶鲫,大家都懂得如果是钓友就没关系,其他的就不好说了鱼儿陆陆续续的上钩,又连竿几条。个体都偏大。心情激动爽啊要爆护的节奏。

谁知钓着钓着没口了,难道是大鱼进窝,果不其然一个非常有力的顿口,是条小鲤子斤把左右。怪不得没口原来是你在搞怪,过了十几分钟又一小鲤三四两。

上鲤鱼之后可能挍了窝子又补了一小点酒米,半小时后又有鲫鱼上钓了

满心欢喜就跟朋友吹牛钓了好多好多,口如何地好,他说要着图片才相信,要不然都是吹牛逼的,我说好图就图让你相信也不吹牛逼的。结果鱼护提起来。我操一下子懞逼了,我的鱼呢?大板鲫呢见鬼了差不多全都跑完球了。幸好老天有眼还有几条傻鱼没跑,哎倒大霉了二十多条呀

鱼跑了钓鱼的心情都没有了,还给老乡送几条大鲫鱼给他,他老婆爱吃,看来又要被说是吹牛逼的了,还好后面又钓了两条。

看来又得重新买鱼护,最后大家在钓鱼之前得先检查检查鱼护,以为爆护了后面却又变成空军。

祝大家大鲫大鲤,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