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鲫大鲤今晚吃鸡,谨以此文感谢吕大师和薛叔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05:30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薛叔徐胖胖秘密基地()

饵料:蓝鲫,红虫粉,超诱

昨天下午去参加家校活动的,上午钓了半天根本没解毒,今天又起了个大早,看看天气,还行,老规矩,泡面加荷包蛋走起。昨天仨人又约好了,我今天第一个去打窝。

到钓点六点都没到,天还是黑的,河边看到村上人路上比我还早,电子漂+手电比我还专业,话说我这些装备还没有呢刚刚打好三个窝薛叔就来了,看来他起的也挺早。打好窝今天没有下杆做钓,玩了会召唤与合成,消消乐游戏也挺开心的(话说其实我是个90后,每天晚9早5的日子真心不像个年轻人)开钓一会没口准备去周围转转,东西让薛叔看着去周围溜达了一圈,果然被我发现了几个好地方。

水草,风水宝地

同上

有个钓友早早的开钓了

不过这个地方比较吓人,在扫墓的墓地旁边,胖胖一个人5点多还真不敢去,于是开始忽悠薛叔下周一起去路过渔具店买了一块钱红虫,这是薛叔特意交代的。回去一看吕大师居然到了,这时开始抽杆。果然上鱼了

小奶鲫1号

薛叔早早的上了一尾鲫鱼了在等我的红虫,吕大师也开始做钓,薛叔换好红虫吕大师也挂红虫,然后两个人开始表演,我夹在俩人中间,怎一个惨字说得清(此处省略1000字)吕大师又一次开始让我换漂,还让我换红虫,说了一大堆专业术语,我又听不懂,我10月1号才刚刚开始台钓的人啊!天啊,救救我吧。大师就是大师,强制帮我换漂,强制帮我换子线,说钩子怎么怎么不好,强制帮我换红虫。好吧,暂且听大师的吧

这个孔雀翎也是大师给我的,换成了短尾啥的,我也不懂,个人感觉长得挺像,但是效果呢,真的千差万别!

奶鲫2号

奶鲫3号

双飞4号5号

大板鲫6号

果然大师就是大师,一换漂立马就两样了,看来这个秘密基地鱼还是有的,是我不会钓而已说实话我不喜欢红虫,因为我不会挂,够坦白吧,哈哈好在大师好人做到底,教了我无数遍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双飞趴地虎,一般人做不到吧,旁边的大师估计笑到胃疼了。临近中午,薛叔和大师又把鱼获给了我,真是好人啊。

鱼获镇楼

中午回家又有好小菜吃,真是nice啊,昨天钓的小鱼今早刚杀,新鲜的很,不多说了自己看吧。

中午回来前找了个河滩打了个窝,吃好饭继续干。河滩上挑水洗菜的人不是一般的多,我也是一会饵料一会红虫的连着干,好在下午口还可以,下午没拍什么照,大家随意看看吧。

今天最大的鲫鱼了

看了下手机,只拍了个大鲫大鲤的照片。还有下午的鱼获。

快5点了路上来了个小鲤鱼

下午的鱼获镇楼

总结一下:1.作为一个钓鱼新手有个老师傅带着真是件开心的事情,在这里特别鸣谢吕大师和薛叔对我的无私指导。

2.秘密基地看来不是没鱼,只是我不会钓而已,今天就换了只漂马上就大鲫大鲤了。

那么咱们下周再见吧。(今天喝了酒写的,大家不喜勿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