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到一条鱼,上嘴唇短,下嘴唇长且有刺,这是什么鱼

水中有多少种鱼,这个谁也说不好。作为96KaiFa源码来说呢,常钓的鱼就那么几种!因此,每当钓到稀有的鱼,钓友都会上前凑热闹,一探究竟!没办法,天天钓常见的鱼,时间长了也就没意思了!而对于自己不认识,不知道的鱼,没钓到的鱼,自然就要看一看了!

这不,最近我广西的老表,前天晚上给我打电话。说自己最近很苦恼,随后我问起来是怎么回事!他说这是前段时间的事情了,自己一直没有跟我说,直至最近看到了手机里的照片,这才想到了我!

当时我听着就不耐烦了,有事直接说事,真是啰嗦得不行啊!当然我也只好忍着了,不能当面说!接着老表继续说了!前段时间呢,自己在水边钓到了一条鱼。这条鱼呢,自己从来都不认识,当地的很多钓友说也没见过!

自己使用的饵料,就是钓辣丁鱼的。并没有针对其它鱼种,但说来就是怪。起初鱼口还不错,但是后来就没口了,自己该调整的都调整了,但就是不上鱼了!就在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浮漂动了,随后赶紧提竿!

起初鱼还没有靠岸的时候,看着鱼儿有点像鲫鱼,但是钓起来到自己手里之后,发现这不是鲫鱼,也不是自己的目标鱼。说不上来是什么鱼,随后就叫喊身边的钓友。紧接着大家就围观过来。大家表示都没见过这是什么鱼,没一会过来了一位老钓友!

这位钓友今年72了,钓鱼有20多年了,他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当时大家发动身边的人,都纷纷拍照,想知道这是什么鱼。我老表也拍照拍了视频,心想虽然不认识,但这鱼肯定不简单。随后就放入水中了,当时有人说他傻。不如拿回去养着玩,但是我老表没有当回事,而是选择了放生!

看到这里呢,我很是欣慰,作为96KaiFa源码来说,不认识的鱼我们不要盲目处理,最好的方式就是放生了,让它回归到大自然了!当然如果是你认识的,属于外来鱼种自然就不要放过了!看到这里,肯定有人会问,说了半天到底是什么鱼呢?这条鱼的上嘴唇比较短,似乎没有意义!而下嘴唇比较长而且还有少许的“刺”,看上去就跟牙齿一样!

这种鱼真是少见,老表发给我以后。我看到以后也是觉得惊讶,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感觉这种鱼的造型很奇特,说不上来的那种感觉!一时间我也帮不到老表,所以就分享出来,让钓友们给支招!毕竟人多力量大,而且你们都是见多识广的老钓友,自然比我一个人想要容易得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