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出钓老玉带河,鱼口不好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09:35

天气:多云

钓场:河中光水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8.1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6

钩型:黑袖4#鱼钩

早上8点多从家出发,路过鱼具店停下来想买点红虫,老板讲早上6点多来了一个人,30多元的红虫让他全部买走了。没有了红虫,今天只能用蚯蚓钓鱼了。骑车经过云龙湖,雾显得特别大,往汉王钓鱼的方向望去,一片白茫茫的,什么也看不清。快到南三环了,可以隐约的望见拉梨山了。

9点到达河边,发现风浪太大,河水较前一天有所上涨。选择了一处堆干草的地方,放下马扎及钓具,掏出鱼杆选点打了两个窝子。然后架上支架,拴了两根鱼线,一根5.4米的鱼杆,钓近水;另一根8.1米的鱼杆钓远水;水深1.8米左右。

鱼钩挂上蚯蚓,放入窝内,坐等钓鱼。前几天还剩下了一点红虫,把红虫盒拿出来,将乘余的红虫全部倒在干毛巾上,发现还有一二十根活的,其它的全部发黑发粘,死掉了。摊开毛巾,凉一下,让活红虫慢慢的爬出来。今天鱼儿没口,十一点了两根鱼杆的窝子都没有动一下。这时发现河水往西淌,浮漂有点走水。我西边的钓友讲,天气预报明天有中雨,西边的闸门又提闸放水了。一直到一点多钟,我把浮漂下调了两次,到我一点半收杆时,退水已有二十多公分,看来明天这里又不能钓鱼了。

我的三位同事今天都去西边马山大河钓鱼了,十一点多打来电话,讲他们那里今天一口没有,想转移到我这里来钓鱼,问一下情况。告诉他们,这边也没有口,我一条鱼还没见。八米的鱼杆已经换了一次蚯蚓,河水都把蚯蚓泡白了,鱼儿也没咬上一口。到收杆时,一共换了三次蚯蚓,也没有一口。

早上雾特别大,路过云龙湖的时候拍一张照片,连湖水也看不见。

路过南三环时,才能隐隐约约的看见远处拉犁山的模样。

今天钓鱼的地方,老玉带河。河边能见度非常好,没有了大雾,太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