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有奖活动,从市场上买了一条大花鲢

开头:这次请大家耐心,鱼获图片最后。请耐心看完漫长的文字,最后有有奖活动!

一朋友说南边那块传统钓很好,去试一下。这次听说老基地有了趴地虎,所以想搞点爬地虎!(趴地虎红烧是一绝!)所以这一次我准备了一些小的钓具。两米左右的小竹竿,一米多点的七星漂线组。七星漂线组不是朝天钩的;因为小趴地虎太小,朝天钩没有小号的。为了搞这个趴地虎,我在县组的制作上,可是费尽了心思,从七星漂的选材,到鱼钩的捆绑,还有饵料的用法,都是一次一次摸索出来的……

这次的虽然不是饵料老规矩,但是只是加了点颗粒和泥土,并没有太大的差别(>ω<)。

回到正题,我知道小趴地虎,虽然个头十分小,还没有大鱼钩大,但是嘴可比头大,吃的饵料也多,所以我这回就和了剩下的那包饵料(小半包蓝鲫)这回垂钓我想了,不能在搅拌饵料上费太多时间(因为上次和饵和朋友一直开玩笑,还打路亚。导致路亚没有鱼,台钓还给泡汤了,所以千万不能耽误时间!)把装备准备好之后,就迈着大步向钓点出发了……其实是骑车去的~

我先是调漂。漂还没怎么调,搞到了一条大泥鳅~至少今天不会空军了。漂调好之后,手已经觉得很酸了,因为是竹竿,很沉很沉的~幸亏有备无患,我今天带了一个五米四鱼竿,把它缩短了两三节,就开干了!

起先只有一两只小麦穗,而且还不咬钩,看的我真想把水里的小杂鱼全都抓起来!想归想,还是得钓鱼的。我这回把鱼钩放小了一号,从四号袖钩变成了三号袖钩。本来有二号,可是因为没有倒刺,容易跑鱼,所以没有换。况且目标鱼的嘴非常大,所以就换成了三号小钩。

过了两个小时。在这期间里我没少扔下窝料,还是浮漂如定海神针,我急了!毕竟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嘛。甚至有种往水里扔砖头的欲望!但是工作还要进行~唉……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不一会儿我这里就给口了,一条贪吃的小泥鳅出来报道。开杆鱼!不一会儿又有一个小口,一条很小的麦穗,放?不一会,正经的目标鱼来了,小顶一个接一个,钓了两三条之后,突然没口了。↓

没口;答题第一次答题答了六十,但是这回成绩不错~重要的不是金币,而是成绩,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