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钓两个新点 依旧小鱼闹钩

《钓鱼日记》2020之第289钓………………

十一月十六日,孟冬十月初二,全天多云,气温16-22度,最低温度比昨天上升了五度,正是小鱼横行的温度环境,不少钓友都被这小鱼折磨的受不了;今天,跑了两个新点,为了下次作钓,试试水情也是不错的,只要能有地方钓鱼,钓到钓不到那是次要的。

真的期待降降温,让小鱼不再猖獗。

最近的小阳春天气已经持续了较长时间了

上午遛弯还见老周在小区走水的河道里钓鱼,今天河水走得有些厉害,老周选在唯一的小码头回弯处作钓用以躲避水势,无赖小鱼虾太闹

发酵了半年的两大瓶酒米只剩半瓶,再做一大瓶备用,下面介绍一下自己瞎做的酒米成分。

将大瓶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再将准备好的玉米碴五斤先倒入瓶中(留出少许空间,防止膨胀),这次没有掺入大米,因为玉米碴稍细一些,为的是以后开饵时,可在饵料粉中拌少许玉米碴,这样做,既可以减轻一下饵料比重,还可以在饵料雾化完了以后,窝底依然可留下底料,如果掺入了大米,因大米颗粒太大势必影响拉出理想的饵球。

我的丁香酒已经泡制了一年半了,虽然中途曾经续加过三四次白酒,但时间还是比较长的,这次倒出酒液大约有一斤半多一些,加入了麝香粉(小包的)五包,将酒液和麝香粉搅拌均匀,静置一会,再搅匀后即用漏斗均匀倒入大瓶的四角及中间,目的是分散酒液均匀,之后间隔个把小时摇晃一次后再将大瓶倒置,使所有的颗粒都能浸润到酒液,如此反复几次,基本可以让其发酵了,值得注意的是,最好不要经常打开瓶盖,以免跑味。

这是第一个钓点,小鱼太多了,桥筏钓的,放线下钩途中就抢了,不胜其烦啊。

我的钓位正面。

钓位的右侧情况,整个都被修缮围起来了

钓位的左侧从左向左前方都围的严实

右前方有两个手竿钓友在钓鱼。

金科米兰的楼群,下边的两个钓友不堪小鱼其扰都走了,我钓了一会也走人了。

第二个钓点选择在友谊桥上,图中标出了两个新点的位置,右上角清晰可见我卖掉的房子。

这是友谊桥面向东方的位置。

刚下钩五分钟,桥下钻出和小船。

友谊桥再向北一些就是太湖大道高架。

曾经的家清晰可见,被我卖掉了。

鳑鲏被挂上来了,拍一张玩玩。

这个大趴地虎不小哦。

今天要是拍照的话,那各种小鱼都有二三十个之多,要是下钩时不抢钩,那还好玩一些,怕就怕中途抢钩很烦人的,好了今天的情况就汇报到此吧。

用我的两张老照片镇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