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早钓遇上捣蛋鬼 夜钓三人尽空军

《钓鱼日记》2020之第297、298钓………

一、早上(第297钓):

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八点,历经半个月左右的阴雨天折磨,今天终于不下雨了,前一天查阅天气预报,从今天起,都是阴到多云的天气,所以,二十七号晚上在老根据地打了一个窝子,几个钓友都说现在老根据地不太好钓,我就想亲自试一试,先把窝子养起来再说。

早上六点半多一些,再次来到昨晚的窝点,周末了不打水,河水很平静,又续打两小罐酒米,待会早饭后来开钓。

大概七点四十五左右,来到河边钓位,架好竿开饵待醒,忽然看到离我窝子十几米的学校围墙边,看见一个鬼坐在小船上,在围墙边的河边用竹竿在河里插来插去,不知干啥?大概插了二三十下,拉起了地笼,心里一下子就凉了,怎么会遇到这个鬼呀!这家伙的地笼与众不同,是超长的那种,一下就是三百米左右,坐在小船上一边收一边又放下去,怪不得好几个钓友说二三百米长的老根据地不太好钓了!

收到我的竿稍下了,边收边放,气的我骂他,迟早用小锚把你拉掉!他也不敢吭声,这冬季好不容易打个窝子,聚点鱼在窝子里,哪能经得起如此折腾啊,真是气煞老夫也,哇呀呀

这个鬼过去了我才拍钓位照片。

就是在那围墙边瞎捣蛋过来的!

从围墙边开始到桥西边二百多米都祸害了

今天夜里又要降温了,最低三度啊。

现在钓鱼真的不易呀,天灾人祸一起来

坚守一会来个大餐条!

地笼收完就回家了,真想找块豆腐砸死他!

又一个捣蛋鬼用竹竿钩子找他的小地笼

好不容易等待了一个多小时,有我的位置左右又来一个老头,用竹竿钩找他的小地笼,这还叫我怎么钓啊?尼玛!今天遇到鬼了!!!

勉强钓到十点,生了一肚子气,一大团饵料扔到窝子里了,气的我收杆回家!

二、夜晚(第298钓):

气归气,但鱼还是要钓,下午四点又在此打了两罐酒米,为了彻底试试到底如何?

早钓回到家,拍张窗外的银杏树消消气

买了五对正宗大闸蟹给外孙女外孙吃

这阳澄湖的桂鳌王大闸蟹价格不菲啊!

孩子们吃的很香!

红烧肉、鱼柳、大闸蟹外加其它素菜,瞎捯饬了一桌,等到孩子们聚齐就开吃,看到孩子们吃得开心,我们不吃也开心!

我咪了二两酒,吃了几个蟹脚,扒拉几口饭,赶紧出去钓鱼咯。

还是上午的窝子,看看到底如何?

我的钓位左侧暂时没别人。

右边暂时也没人。

气温还可以。

一小时后我的邻居谢阿兴也来钓鱼了,他就在学校和小区的围墙边开始打窝作钓。

我的左侧也来了一个钓友。

河水比较平静,钓了接近三小时,一个鱼口都没有,不免又想起那个早上收地笼的家伙,可能他下午也会再来收一次,要不然也不会没有鱼口的,看来老根据地要放弃了!

我十一点收杆回家的。

阿兴又出来早钓了。

十一月二十九日早上,出来遛弯儿,看到阿兴又出来早钓了,便问问他昨晚的渔情,他说我收杆走了以后,他和我左边的钓友也收杆了,一个也没钓到,临走也打了一个窝子,所以,早上过来玩玩的。

我遛弯到西边的桥头,又看到那个收地笼的鬼了!赶紧的告诉了阿兴,别再钓了,那个收地笼的鬼,在你的窝子里用竹竿钩戳了几十下,钩他的地笼头,你说夜里好不容易聚到的鱼,还能在吗?

阿兴听我一说,又看到那个鬼的小船回来了,也就收杆了回家了,老根据地!再见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