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做钓提前一天打窝 结果为他人做了嫁衣

时间:2020年05月09日 14:43

天气:阴转小雨

钓场:郊区截流(江河)

饵料:蚯蚓,麦粒,酒米

鱼种:鲫鱼

今天回想5起月份的一次半成功的台钓,现在还记忆犹新,当时还正值疫情严重之时,郊区村庄路口基本都不让进,我实在憋坏了就开车去钓点附近转转,一来散散心,二来打听一下虚实,看看是否让钓鱼,结果通过村里的熟人知道可以做钓,心中窃喜!我当时车里就带着窝料呢,于是欣然到我的老钓点去打了个重窝~心想这下过两天我来钓没准能连杆大鲫大鲤,窝子打完后又环顾了一下钓点的美景,于是就返程了。

第二天我中午又准时来到钓点准备补窝,下车后远远就看到我的窝点有人在做钓,倒吸一口冷气!心凉半截子,看来窝是不能补了,于是就来到那个人旁边,问其鱼获咋样?他也不加掩饰的表达心中的喜悦:今天口不错!平常都是小白条,今天都是大板鲫(我心想,当然了,我打了多少窝子呢);我又问大的有多大?他说:“有一斤”,靠 我的心在流血啊,这这这,这真是成人之美了,当了回活雷锋!后来实在没心情了,就先打道回府了,因为和承包那片水域的大哥比较熟,所以晚上就打探了一下那个在我老钓位上钓鱼的那个人是否已离开,大哥回来后说那个人已回家了,于是我把台钓装备带好火速赶往钓点~支好钓台,打好窝已经十点来钟了,当时带了帐篷⛺️,直接支好,夜宿钓点岸边,夜里下起了小雨,夜钓到十二点开始进帐篷休息,其间上了几尾鲫鱼。

凌晨四点半闹铃一响,迅速起来开钓,刚上几条大板鲫,昨天的那个哥们又精神抖擞的来到钓点,一阵叮咣终于消停了,天渐渐地亮了起来,鱼口也还可以。

中午离开钓点吃完午饭,准备继续开钓,突然发现七米二的浮漂不见了,于是就来了一个大力扬杆,感觉力道不小,杆把都在颤动,但不幸的是鱼扎进了水草,怎么也领不出来,松线,绷线,各个角度都没用,就差下水了,但水比较深,还有水草,太危险,于是决定往回拖拽,最后因线太细,处于半拔河状态,鱼一发力,2.0的子线切了,可惜了一尾大鲤离我而去,之后鱼口就不好了,可能是窝子被搅了的缘故,话不多说,发环境图和鱼获(总鱼获也就是七八斤):

截流下有有块儿水泥台子,穿水鞋即可

这是一个出水口

这哥们此时已钓了二十来斤大板鲫了

岸边搭好了帐篷。

我的台钓阵地

试漂

上了一位不错的高背鲫

右边这哥们瘾太大!

截流坝上做钓

下起了小雨,双杆做钓,左七米二,右五米七

鱼的劲道足,避免跑鱼,还是抄一下

就我一人在战斗了~

回家拍的鱼获

这条有一斤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