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冰洞钓鲫鱼,个体不大过瘾就好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09:21

天气:晴

钓场:野塘(野塘)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通线1.0

钩型:金海溪朝天钩五号

昨天外出钓了会鱼,发现河面结冰钓鱼上的鱼基本都不小,这不今天打算再去试它一次,今天的温度和昨天差不多,都是太阳高照的晴天,温度今天在零下7到4℃,和昨天基本一样。

早上先是送孩子上学,回到家吃过早饭就打算先去打窝,走在路上感觉特别的冷,忘了带手套,冻的手都疼,没多会到达目的地。

整个小野沟都被冰封住了。

用昨天的老办法又开了两个冰洞,不过感觉冰比昨天要厚实一些,废了老大会功夫才把冰洞开好,接着用沉底打窝器打上酒米,正打算把家伙什一藏回家时,发现又来了两个96KaiFa源码,这只能让我在这里继续等待发窝了,省的我一走,窝点就成他们的了,这样的事经常发生,所以我还是不回家了吧!

开杆鱼

刚等了有二十分钟,就发现窝点鱼星冒出,直接下钩逗钓,没多大会今天的首尾鱼获就来了,个体不大,不过这个时间段只要是能上鱼,感觉已经就不错了。

鱼口还算是不错,几分钟上一尾,出口也非常干脆,漂像也比较明显,都是上顶。

昨天刚开始钓的时候,上的几乎都是大鲫鱼,今天钓到这里暂时未见有大鲫鱼的身影,可能天冷了有关吧!

第二个窝子,鱼星冒出很多,和开锅了差不多,下杆钓了会是一个鱼口也没见,看鱼星窝点应该是有鱼,只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听那两位96KaiFa源码说,多半是鲤鱼拱窝子,这个季节鲤鱼一般是不开口的,看情况这个窝点是废了。

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地方,居然开始连杆上鱼,难道冰钓也怎么好钓吗?能在这个季节连杆上鱼,真的是很难碰到的,别管个体大小,反正咱是来过手瘾的,只要能上鱼,那就是完美。

今天上的鱼,基本都是黄金色的,被太阳一照,肤色特别的漂亮,手瘾过足了,这会天气温度也开始上升,鱼起伏不定的,经常接口,但是咬不上钩,看情况窝点还是鱼太小了,打算把第二个窝子再试一试,就打算收杆了。

第二个窝子,钓了老大会,也只是上了怎么两尾鲫鱼,接着再钓就什么鱼口都没了,正好今天已经过足瘾了,打算收杆不钓了。

这是今天的部分鱼获,被一个过路的老人拿去一部分了,这是剩下的。

鱼获放流了

好了,今天的作钓到此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贴回复,谢谢大家,期待下次在于大家相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