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日观掐鱼,心里常戚戚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又有好多天没有钓鱼了,也懒得写钓行帖。其实这也是一种生活状态。

由于世俗上的事,这二个月心情不高,总在崩坏的边缘。人生不如意事太多了,有些还不能诉说。悲哉!

冬天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不同的景色,对于南方的冬天跟北方有很大的区别,虽然在南方冬天看不到鹅毛般的大雪,但是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因为冬天的南方更是让人琢磨不透,更是让人感觉神秘。

  因为南方冬天温度很低的关系,凝结了一些冰雕,你可以随便从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上采下片片冰花,晶莹剔透。南方的冬天四面寒风,偶尔下一点雪粒给这个没有雪的地方增添了一点情趣,公园里的湖面被被冻成玻璃般的平面可是一大仙景,尤其是湖面发散水汽的时候。

  要说南方不下雪吧,其实不然,只不过很少。这里的雪天并不是北方那样的鹅毛大雪,而是细细的、密密的,大概是因为这里的山太秀气了,山顶上的雪盖住了山顶的树,如同被一片片云彩遮住了。

  即使是在寒冷南方的冬天,人们也会感觉暖洋洋的如同回到春天一样,于是有人大清早的,依然不畏严寒坚持晨跑。

  南方的冬天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冷中带着些温暖,而塑造了一个很美丽的风景,就像是故意雕刻一般,让人心生敬佩,这就是南方的冬天,我很喜欢!

时空流转,今天已是2020年12月13日了。打开学习强国,怎么是黑白色?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今天是南京大屠杀公祭日。今天,12月13日,国家设定的第7个公祭日。

我们以国之名祭奠,铭记的不只是民族的悲怆,还有孱弱必将遭欺的训诫。这是一次揭开历史伤疤的精神反思,也是一次笃定复兴意志的历史回望,更是一种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共鸣。

纪念不是延续仇恨,而是为了更好前行。

昔日的屈辱和苦难激荡着今日的使命和责任,召唤着未来的和平和安宁,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进。

天气预报说今天开始变天,气温下降。上午还抵抗得住,下午就太冷了。

站在水边,冷风嗖嗖,真需要一定的勇气和定力。上午和药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