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零下一度桥上冷 上了大鲤心里暖

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1:20

天气:多云 -1—4℃

钓场:家门口桥上(江河)

饵料:老三样+红虫颗粒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筏钓

竿长:3米以内

线组:2+0.8

钩型:金袖四号

《钓鱼日记》2020之第317钓………………

十二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多,来到家门口的桥上,该桥的位置离我家不足二百米,钓点位置还是老地方,前两天来这里桥钓了两个半小时因没有鱼口而收杆,改到右前方河岸护栏边用手竿钓了几个小时,一直守到晚上,才钓获了板鲫十多尾,今天,再次探探最低温度零下一度的深水区如何?

零下一度站在桥上拉风有些冷!

平台显示的气象指标和本地的一致。

几年前经常参加无锡市活动啦平台的跑步运动,这个运动背包被我翻出来用作钓鱼还不错

桥西两岸的情况,左岸为本小区,右岸是相连的另一个小区,被不到二十米的河道隔开。

我的钓位下边右前方有两个钓友在钓鱼。

这眨眼间十二月也即将过半了,又是一年将来到,再过一段日子,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鱼儿也都集中到深水区抱团取暖了,那时,可能桥筏钓又将大有用武之地咯,所以,今天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玩玩的。

钓了一个多小时鲫鱼终于来开竿。

水深三米多这个季节翘嘴还有啊?

一个有力的竿稍点动,水底传来动静,原来是它,左冲右突五分钟,真心担忧零点八子线会断了,好在卸力调在三公斤左右,有惊无险上来了,一条不错的大鲤鱼。

桥钓抄网伺候的完美无缺!

引来很多路人围观,人鱼合影留念后,送给了喜欢吃鲤鱼的亲戚了,有了它终于又过一回瘾

跑回家拿来电子秤,跑得我气喘吁吁。

平复一下心情,继续我的桥钓。

收杆鱼是个近二两的鲫鱼。

一个邻居钓友也来我的窝子桥钓了,后来我到身后的桥西侧另一个窝子试试看。

三个小鱼获全部放生吧。

有了大鲤鱼压压惊,小的们哪来哪去吧。

今日桥钓试试降温后的深水区鱼情,没想到能有大物光顾我的桥钓竿,那满满的手感实在是太爽了,爽的我边极速转动收线轮,大物一个劲的往桥肚里钻,我则向下伸出钓竿,以防前横梁磨断鱼线,历经四五分钟,几次把鱼线拉出十几米,你动我不动,你不动我就收线,最后搞得它精疲力尽乖乖的就擒了!

这篇帖子是站在桥上的寒风中写成的,讹误之处在所难免,敬请钓友们批评指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