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了很多又丑又黑的鱼,都给扔了,钓友:扔的不是鱼是钱

俗话说得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它的意思就是,世上没有后悔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也许,钓友看到这里不解,不知道我要说啥!大家别着急,耐心往下看!

昨天晚上有位钓友给我发语音,当时没有接。等我回去的时候,对方就开始唉声叹气!听到这里我还纳闷,这是发生了什么呢?对方一直不说话,就是叹气!听到这里,我就直接挂断语音!这不是吃饱了撑得,随后给她说!

有事你就文字打过来,没有事就算了!没过一会,断断续续的发来了很多文字,起初看的一头雾水,后来才明白过来!原来是自己钓到了鱼,因为觉得丑黑不拉几的,所以直接把鱼就丢了!

等后来了,有人跟自己说!你扔的不是鱼是钱,起初她没有听懂!等后来找人求教以后才知道,原来自己钓到的又黑又丑的鱼,比一般的鱼要值钱。有人帮忙粗略估算了一下,扔掉的鱼,起码有几千块!

听到这里我清楚了,原来是觉得自己“丢”了东西,哈哈!不过真是那么回事,不知道也就无所谓了,但是知道了肯定难受!她说,还不如钓友不告诉她,如果不知道,也就那么回事了!

随后我简单了劝说了几句,虽然说着容易,实际可没有那么简单,这算是心结啊!用她的话说,当时钓到那么黑那么丑的鱼,怎么可能会想到这鱼值钱呢她自己是冲着鲫鱼去的,但钓鱼的时候并没有如愿,忙活了半天,就钓了两条鱼!

第一条鱼是自己下杆一个小时,第二条是上黑鱼之前。起初鱼情就是不行,当然是自己这里,看到其它钓友那边,渔获还是不错的!自己内心很羡慕,真希望跟别人换换钓位,但自己只能想一想!就这样,坚持钓了会!直至第二条鱼上钩,钓点突然没有了动静!自己也是不知所措,自己慌神的功夫,浮漂突然拉黑了。

这种情况自然是提竿了,第一条鱼上岸以后,当时都觉得恶心,所以就直接丢到一边去了!不想再钓到那样的鱼,谁知道接连的浮漂下沉,每次钓到都是那样的鱼,自己也是直接丢入水中。

也就持续了二十分钟的样子,然后也没有口了!最后一条鱼准备扔掉的时候,突然有位钓友叫住了。大声喊了句,也许是因为自己吓到了,鱼还是掉入了水中,对方跑过来说,让你别扔你咋扔了!

对方直言道,这条鱼不简单呢,如果拿去卖掉的话,也能不少钱呢!就这么一句话,钓友心里咯噔一下,嘴上说了句,这种鱼我前前后后扔了很多条了!谁知道对方直接补刀,来了句!大姐啊,你扔的不是鱼,那是钱你知道不!按照你说的数量,这足足有几千块呢!

听完都无语了,不可能吧!这种鱼还这么值钱,不过说啥也晚了!随后很多人在她这里钓鱼,一条那样的鱼也没有钓到,就这样扫兴回家了!不知道大家看完以后,有没有替她觉得可惜呢!忘记跟大家说了,这种鱼叫做虎头鲨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