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老木顶,幸好没参军

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6:00

天气:小雨?8-4度

钓场:老木顶水库(湖库)

饵料:酒米,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矶钓

竿长:4.5米

线组:1.2-0.8

钩型:袖3

今天是庚子年的最后一天了,上周去老木顶解毒的帖子还没有写。

上次“乡渔汇文“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终于揭晓。欢哥发帖11篇,仅有一篇入围,仅仅获得三等奖,写帖参赛的动力不足,打不起精神提不起劲。

乡渔汇文活动礼品,今天应该会寄过来了。

究其原因,虽然总体感觉平台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除了水平有限以外,觉得平台评选机制有些问题,在这里诚恳提出,希望能得到改进。

评分标准为:基础分+点赞量+他人评论量+平台打分

这里有两个问题:

1.平台打分标准不公开透明,钓友们都不明白;

2.编辑同志说,参赛帖的评选还要加上浏览量,其一,这一条没写进评分规则,其二,钓友的前台也看不见每篇帖子的浏览量,钓友的就不会100%对获奖作品表示信服。

问题归问题,改进了当然好,不改欢哥也设办法,解释权归平台嘛!活动还是要参与的,发扬奥运精神嘛。

本周六有事,没去钓鱼。

但是田师打电话来说,他兄弟昨天在老木顶钓了十多斤,欢哥心动了,马上约老王,他表示可钓半天,半天就半天,只要能解毒,再加上天气还可以。

平台周日天气预报

据说老木顶的鱼早上口好,于是和老王约好六点出门,到达钓点七点多,同行还有他岳父老周。

今天的雾很大,尤其是快到钓点时,能见度不到30米,只能以20多码的速度开车。水库的雾也很大。

钓点左边是老王

钓点前面

钓点右前方

钓点右边。今天我们三人率先到达,八九点以后才有钓友陆续到达,大约有二十多人。

由于天刚亮,雾也大,浮漂还有点看不清。

今天选了个离岸十来米的大草洞作钓,水深1.5米左右。酒米加上次用剩的拉饵捏成小球打窝。

用竿:4.5米矶钓竿两支,后加一支7.2米手竿。

饵料:拼多多买的红虫

调漂:矶竿小跑铅钓底,手竿调平水钓二目。

由于这里每天都有人钓鱼,所以今天窝料打得少。

开竿一个多小时都没口,又在左边十五米处打个窝,移一支矶钓竿过去,结果只看见浮漂顶了一次后就归于平静。

大约十一点以后,云开雾散鱼开口,先后上了两条小鲫鱼,对面的钓友最多的钓了七个小鲫鱼,都放流了。老周得了个大板鲫,大约有四两。老王那边手竿有口无鱼,最后参军了。

十一点在,浓雾散去

对面钓友,口不错,上了七条

右前方钓友没见上鱼

右前远方浅水区还有三个

右边的钓友,大跑铅远投钓中间水草洞,大约两三条,最大的目测有二两。

我的开竿鱼,目测半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