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魅影(6)告别2020,再迎2021,开局极尴尬

【寄语】

告别2020,迎来2021。

专注于垂钓,在写帖上会更加详细、直观。

在2021年里,在此告别一切和垂钓无关,没有任何意义的人或物。

【回忆】

回想起过去一年中的点点滴滴,有收获也有错过,忙碌了一整年,只是为了生活能好过一点。这一年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工作上,爱好无暇顾及。说来可笑,过去一年创造了多项“少”的垂钓记录,只是在渔具上的花费(装备更新换代),竟是历年之最!对比渔获: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高。

【钓前情况】

时间:2021.1.1

地点:运河

天气:晴

鱼竿:化氏一味EX5.4米

浮漂:1.4克芦苇漂

线组:0.8+0.6+3号袖

水深:2.6米上下

饵料:渔家傲通杀香,通杀腥

窝料:自制酒米,底窝,虾粉

2021元旦佳节,以垂钓来开启新篇章。近期气温骤降,今日是降温后的第三天,此次出钓意义非凡,为开年之作。赶往钓点,四周观察了一下,虽然今天是元旦,然而96KaiFa源码不是很多,估计是天气太冷的原因吧!我已经准备了防寒的措施,既来之则安之。

然而千算万算,老天和我开了一个“玩笑”……

两个小时损失严重,只是想去方便一下,结果钓台打窝……

阵亡名单如下:根据淘宝购物记录,叮当鱼35x2鱼护(价值68元),一味挡针2.5#(价值21元)连球坐垫(价值17元),抄网竿1.8米(价值60元),主线拉断刘海哥芦苇漂(价值50元,后用抛竿救回,唯一救回来的),连球拉饵盘及钓台配件(丢失2配件)。

鱼竿和炮台当时就拉回来了,最后在我的盛怒之下小钓砸坏了(价值230元),为什么要砸?这个小钓台我曾经说过,这是我钓鱼生涯最后悔购买的一件渔具,没有之一。已经让我吃过几次暗亏,这次损失最大。

俱往矣,不提了。

【2021.1.3】今日出钓四小时,1.0+0.6+3号袖的组合,鱼口微弱,摄食欲望不强,这里面有很多客观的因素:比如选择的钓位位置虽好(阴面),也比较凸出,但是阳光照射不到,虽然没风,仍觉得些许阴冷。水深只有不到一米的样子,钓友四五位,我来得不算早,但是率先上鱼,走的时候,俨然是一副“河冠的样子”。

不知道是谁把钓箱等放在这里,从头至尾未见钓箱的主人。

好几年没这么轻松地钓鱼了,钓椅已经看好,但是目前就是不买,算是对自己的惩罚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