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择悦学渔 鱼没几条 却是尾尾给力手感极佳

说实话今天真没钓几条,不过所有的鲫鱼,从1两到3两却是尾尾给力,就是硬竿也拉的乱窜,算是过足了手感。然后盘点鱼种,结果有7种之多也是醉了。

想来今天是要一个人战斗了,中午前就去了岩河钓点,还是迷信的没有拿鱼获,结果还是远超了昨天的尾数,真是无语啊。今天岩河风较大,也许是走过水吧,水质变的清澈许多,明显可以看到就近的河底了,这次没像样打窝,随便洒了点酒米下去,然后准备用粉饵打频率做个窝。

用竿3.9,开饵还是不空军,近来发现不空军没有鲫鱼口,倒是老三样效果明显,只是今天ZEAL不一定会来,而我并没有老三样,只得开好不空军打几竿再说,结果没几竿上来一尾白鲦,看来今天是不会空了。

ZEAL今天用4.5杆出钓,在我坚持下换了主线,我给他现做的主线,又重新调了漂,他见风这么大不好抛杆有点疑问,今天真的好钓吗?我却很坚持,今天风大不好抛,鱼却不会少,道理很简单,风大氧气就充足鱼口不会少,至少不会比昨天少,ZEAL将信将疑,但很快一条鱼的出水让他打消疑问,一个明显的顿口,ZEAL打了以后发现不能第一时间提出水面,我也以为是大物呢,结果上来后发现也是1两的小家伙,可能真的让我说着了,风大氧气足鱼的活性就强了。

后面有一段时间风力大到不能抛竿,我却迎来了一个小高潮,先是一尾小鲫拉弯了我的硬竿,然后一竿下去稍等了会却是双飞,岩河双飞还是首次,手感却没有一尾小鲫来的强劲,后面补上一竿又上来一尾稍大点的,手感更是给力,就这样连上了数尾,结果没多久风小了,竿倒是好抛了,鱼口也停了,真是奇怪了一天之差手感比夏天还好,这么小的鲫鱼拉出了鲤鱼的手感

,倒是鲤鱼没这么有力,后面ZEAL上来一尾鲤鱼,没怎么费力就出水了。

就这样陆续上着鱼,倒是没有1.3那天给力,不过鱼的力道也是足够了,ZEAL今天也大突破,中间没口我让他来我的窝子里钓几杆,结果他却开始上鱼了,之前最好记录是个位数的他今天不但突破了2位而且还上了鲤鱼和翘嘴,翘嘴有3两左右,台钓上来的翘嘴有这么大不容易了。

中途我再次双飞,然后又上来一尾昂刺,春天用粉饵上昂刺也是头一回,看来多出钓还是有好处的,天道酬勤嘛。后面细数有鲦、鲫、鲤、麦、鳑、昂刺、翘嘴,一天时间7种之多也是醉了。

走的时候,已经确定明天不能出钓的ZEAL要把老三样留给我,我想了一下只留下了速攻,理由是只需要速攻来调整状态,而且ZEAL如果想钓了,单开918或蓝鲫都是可以的。

好吧希望下次有更好的发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