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外出钓鱼遇到硬茬简单两招完美化解,钓友却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都说天下钓友一家亲,这句话也属实没有毛病。

但是吧!外出钓鱼的时候多了,也在所难免地碰到一些不讲究的钓友。这时候,说几句吧~显怪不好意思的。不说吧~可真的是影响心情,影响渔获。终究也是怪为难的。

多数在面对这样的钓况时,一般都是乱了手脚没有了解决方法。但在钓鱼经历当中,却属实有这么一次让我完美逆转,让不讲究的钓友吃了一个哑巴亏。现在想起来,还是怪过瘾的,也怪高兴的。

那天,也没曾想会遇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像往常一样,照样的收拾钓具,开饵,调漂钓鱼。一切都如往常一般平静。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我甚是恶心和反感。

开始垂钓之前,就已经断定在那样的鱼情下,鱼是不会大量进食的,但对饵料的量有一定的需求。既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按照往常的垂钓情况,一般一块搓饵和一饵料盒的散炮,就能够支撑起整场垂钓的用饵。

倘若用的过多,就会造成鱼进窝不吃钩饵的情况。如果用的过少,反而会造成聚鱼太少,钓到后期反而缺口的现象。

决定了这样的垂钓思路之后,也就按照这样的方式进行了。

起初,担心窝点会有鱼停留。采取了搓饵简单地试探了一下,也为了确定一下底。试过一竿之后,确定这个位置并没有存鱼。决定,先打两个乒乓球大小的饵团下去,算是做一个底窝。

随后,就在窝点周围简单地找找鱼,能钓几条钓几条就是了。

看到窝点有鱼星泛起后,就知道窝点内进鱼了,有鱼可钓。

随即搓两个较小的饵团下去,先把鱼拔出一点来。按照这样的想法,就一竿一竿的拔鱼上岸。

可哪曾想,旁边的钓友见到这样连续上鱼的情形后。却动了歪心思。我也就眼睁睁看着他,把身后一大盆的饵料拿到了手边。

这下我才慌了,看来这是要打算。他钓不到鱼,也不能让我钓好鱼。打算拿散炮把鱼给轰得没口,或者是把鱼都诱进他的窝点。

旁边的钓友几竿散炮下去,立马就没了动静。我的浮漂原本还上下跳动不停,稍微一放口就中鱼。这下可好,直接没有了放口的机会。

对旁边的钓友破口大骂吧!咱也没有这个权利,就算是有着权利,人家直接一句流氓的话语,说自己不会钓,我不也是没有办法!

最后也是万般的无奈,只能期望旁边的钓友发现停口之后,少打一点散炮吧!

水下的鱼见到散炮这样不停的轰炸,也不敢进窝吃饵。就不停的在窝点周围泛起鱼星,旁边的钓友还在嘀咕,这鱼咋就不吃呢?

吃?你咋不把鱼给吓死呢?打这么多散炮,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来喂鱼的呢!

而后,我猜想鱼情依然和我刚开始预想的一样,它们想要吃饵料,但不会吃太多。又结合这样的喂猪钓法的影响下,也必定会在窝点周围转悠。窝点周围的鱼情也验证了,这样的想法。

便主动的搓两个较大的饵团,然后主动的垂钓窝点周围试了一下。浮漂翻身到位之后,依然是没有动静。稍微挑逗了一下,结果就是一个三目的大黑漂。

这下便验证了我的想法是正确的,随后就复制了这样的钓法。不一会,又达到了连竿的状态。

可谁曾想,旁边的钓友属实恶心。反而更加大了散炮的投喂量,甚至那小频率打的,凑凑得比火箭都要快。

若是散炮这样一直打下去的话,周边胆小的鱼,也势必会逐渐地游离。我依然采用搓大饵逗钓的方式,也终究会造成彻底停口的问题。

思来想去的,想到除了饵料本身能够诱鱼之外。饵料的味道也能够诱鱼,随即把饵料的味道给放大。也同样受到比较好的垂钓效果。

就在这样尴尬而又恶心的垂钓情形下,最后也艰难地钓了七十多斤鱼,渔获还算能够接受。

旁边疯狂打散炮的钓友,钓到最后还郁闷,我打了这么多散炮,竟然没钓到多少鱼,甚至郁闷呀!

我倒是也想说,要不是你打散炮。我至于使用这两招嘛?真是伤人八百,自损一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