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20-31#浅水水流大,路亚险参军

时间:2021年02月28日 14:01

天气:阴转晴

钓场:附近河涌(江河)

鱼种:罗非

钓法:路亚钓

l昨天星期六,台钓效果不好,路亚也没搞到,今天上午陪老婆孩子打卡深圳红桥,下午正好又有时间,赶紧又来到附近的河涌,水位依然是那么的浅,还是有流水,也有不一样的,今天稍微出了点太阳,河边的96KaiFa源码多了很多,今天没打算再台钓了,玩路亚吧……

前一天气温骤降,又下雨,附近河涌河水被放的很干,今天下午太阳出来了,很多大罗非鱼都在岸边浅水区晒太阳取暖,肉眼都能看到有的大罗非躺着晒太阳,诱惑大大的……

因为太浅,此时上游不断有水流入,造成极大的水流,台钓根本不适合这边位置,看到有几人在射鱼,感觉有点为鱼而渔,我就只想玩玩而已,所以,选择路亚玩玩,瓜子亮片没口,换成7克左右的大亮片,好不容易连锚带挂,搞上一条小罗非,但是,就是没搞到大罗非,一直没想明白它咋就不开口呢?

直到挂底损失大亮片,以为罗非对亮片还是开口的,赶紧又接上马口亮片,基本上都是2.5克及以下,一直尝试,竟然没有咬口……看着一群群大罗非晒太阳,好生诱惑……

沉水米诺也不行,看着对面哥们也一直没口,跟旁边一哥们借了个波爬试了试,不用担心挂地球了,挺嗨的,不过搞了许久,依然没见到咬口,包括见到的黑鱼,还有八个胡子的塘角角,好大个啊,就是没见咬口,好郁闷啊!!!

面对这种浅水,又有流水,看着好多大罗非岸边晒太阳,偶尔也看到其它鱼,这种下怎样能钓到大罗非呢?有没有好点的建议呢?感谢大家支招,谢谢!

后面又转到下游稍微深水位置尝试了一番,看着大鱼有翻腾,就是没有咬钩,基本上都是沉水米诺在搜索,鱼口但是没有,挂起来的垃圾但是很多,呵呵,河底不干净嘛,玩到差不多傍晚,老婆打电话过来让回去吃饭才收拾。

总结一下:

1.今天算是真正的玩了一场路亚,水浅位置,大罗非基本上都靠边晒太阳,10-20厘米的水深,真心不知道怎么能把它搞起来。

2.其实我觉得可以用传统钓,把饵送到鱼嘴旁边,可能能诱惑几条鱼,有机会试试……

3.总觉得还是路亚搞起来爽快,下次试试德州钓法,或者撸浮试试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