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端午第三钓 大草来报到

6月13日下午,要接岳父岳母大人上城。于是上午的饵料还留着。去年钓了十几尾草鱼儿放在岳父的鱼塘里了,领导说今天干个大的,明天加个菜。心想小菜一碟,正合我意。

列位看官,今日我可完成了不少的事情。早上5点多出门,钓到九点多回家,炒了碗面吃了,然后到长沙银行办定存三年(炒股不稳当),到何总那里端了个牛肉钵,150米。

晚上还要准备端午节的食材。杀鱼杀鸡。事还是挺多的吧。元芳你怎么看?

今日天气26-34,气压987,西风,适合钓鱼65分。很闷。

听从专家的话用精细线组

早上开的两款饵料。

开竿鱼,鳑鲏一尾。

有些小口打不到。这个鲫鱼是哪里来的。前面鱼塘干了的。野生鲫鱼的生命力就是旺盛啊!!这样的鱼也是可以的。

乡村,这是一片大有作为的地方。

荷塘依依,空气清新,和风送爽,岂不美哉!!!

又钓了一尾鲫鱼。这三个小鱼都放了,只留下一尾草鱼,做成端午节食材了。

金黄的大草鱼,去年放下去的时侯只有几两,今年就有4斤了。

很多人喜欢钓鱼,都是因为喜欢与鱼鏖战的经历。大鱼在水里拼命的挣扎,拉的鱼线丝丝作响,一会往左、一会往右,跟着大鱼的节奏消耗它的体力,它猛的往河中间一串,要及时的横下竿子,最后,大鱼精疲力尽,束手就擒,这个时候,一股胜利之后的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虽然自己也累的不轻,但心里却感觉超好。

黄豆苗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愿你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粽是成功,祝你端午安康[玫瑰]

对今天的中国民众来说,端午节,就是纪念屈原的日子。有这么一个传说流行中国:屈原投江,百姓哀怜屈原,划龙舟到江中救屈原,向江里投粽子给鱼吃,让鱼别吃屈原。

其实,早在屈原之前,就已有端午节。端午节历史悠久,本是与宗教相关的节日。

从现有文献资料看,最早将屈原与端午节建立起联系的,是东汉末年的应劭(约153-196)写的《风俗通》。里面提到五月五端午宗教民俗,跟屈原有关。这以后愈来愈多文献讲屈原和端午节的关联,逐渐形成了民俗传说。

拌好甜美如意馅,

披挂吉祥好运衣,

扎紧健康平安线,

放进幸福大蒸笼,

出锅开心欢乐粽,

散发满堂祥和气,

愿君幸福过端午。一片艾叶,渗透情意的芬芳;一条龙舟,搏出热情的高涨;一个粽子,裹满生活的蜜糖;一声问候,愿你心情飞扬;祝福我的朋友吉祥安康![微笑][合十][玫瑰][握手]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愿你“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粽”是成功,

祝您端午安康[玫瑰][玫瑰]

作钓参数:

【作钓时间】:2021年6月13日下午

【作钓水域】 : 安乡县二农场

【走水与否】:不走水

【收费情况】:免费

【作钓饵料】 : 甘薯诱+鲴鲮非+红虫风暴等

【作钓钓法 】: 台钓

【调钓情况】:调四钓二

【作钓线组 】:0.8+0.3

【作钓浮漂】:浮漂,吃铅0.46克左右。

【作钓竿长】:3.6米。

【作钓钩型】:金袖3号

【天气情况】 : 阴天,气温26-34度 气压987左右

【钓场情况】 :水深1米左右。水质好。

【鱼获情况】:几尾鲫鱼,一尾草鱼。

【参战人员】:云飞

【拍照工具】:红米手机

有鱼垂纶,快意人生!夫复何求?(2021-6-1413日午时云飞草于寂寥斋)

七律 无题

梧桐垂柳时时新

少年立志日日倡

人民安康月月享

国运昌盛岁岁长

潺陵自古多英豪

昌颐精神咏传扬

正是风景好去处

兰韵书声复兴忙

这是云飞写的打油诗,以供大家欣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