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建设桥钓点(第一篇)夜钓备厚服,收获还不赖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23:10

天气:晴

钓场:清水河建设桥钓点()

饵料:蚯蚓,商品饵

线组:主线1.0 子线0.8

钩型:袖钩2号

虽然已经步入夏季了,但是太阳落山后似乎夏天也跟着说再见了,温度明显下降,甚至有时格外的冷。不过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野钓被厚衣服是必须的动作,否则被冻到了确实得不偿失。今天上的早班,下班后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后,已经是快五点了,喝了杯茶,歇了一会儿,简单的吃了一口,已经是七点多了,待在家里也没有什么事情做,最近又弄了些饵料,试试效果怎么样。

来到钓场的时候,天已经暗下来了,钓场上没有人钓鱼,可能是因为晚上有些凉的原因,幸好我备了厚衣服,要不可遭罪了。野钓景色还是很美的,但是就鱼口来说,比起白天来还是差一些的,可能是没有水流,水底氧气不足,鱼体上浮,不愿意进食的缘故。撒了窝料后,大约等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有给口,这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了,就在我有些焦急彷徨的时候,漂突然动了,一个一目的钝口,紧接着漂缓缓的升起,中鱼了,提竿,板鲫一条,久违的鱼获,等的哥好辛苦呀,小心的摘下钩子,放入鱼护中。

不多时,又是一个漂亮的钝口,大约三目,提竿,中鱼,又是大板鲫一条,竿子非常软,提稍微大一点的鱼显得有些吃力,不过还是相当护线的,玩了这么久都没有发生子线或者主线切线的情况,这条鱼吃钩子吃的比较深,拿摘钩器小心翼翼的把钩子取下来,放入护中。

窝子发起来鱼口是绝对挡不住的,鱼一条一条的上着,某个时间段似乎成为了鲫鱼收割机,连杆不断,快感十足。直到不知道什么时候鱼口渐渐的停了下来,才缓过神来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不早了,鱼情也没有刚才好了,再耗下去没太大的意义,还是回去吧,今天就玩到这了。

看了看鱼护,对于今天的收获还是比较满意的,看来平台的饵料还是不错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欣赏着美丽的夜景,感觉夏天的凉爽,虽然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凉意,但是对于夏天来说,这也算是一种享受了。在回家的路上,回想起今天的经历,感觉前期上鱼慢,可能是饵料的状态没有调整好,有一些偏干了,在加上拉丝粉有些多,导致雾化效果不好,没能很快的把鱼引诱过来,下次一定要掌控好饵水比。

下面送给大家一首小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野钓清河---第一篇》

野钓清河冷风起,

准备厚衣是惯例;

鲫鱼迟到找原因,

饵料状态出问题;

关键控好饵水比,

鱼儿抢食过足瘾;

不断总结促成长,

钓鱼路上你我行。

本期帖子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我是爱你们的东子,我们下期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