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雨绵绵,四红三白

时间:2021年09月04日 15:18

天气:下雨

钓场:汾河(江河)

饵料:老三样:速攻、野战蓝鲫、九一八、拉丝粉、霸野通

鱼种:鲤鱼 其他鱼

安全的警钟,应该时常敲响,不得有丝毫的松懈和怠慢,不然,一定会出问题,不是自己出问题,就是导致别人出问题。

人的一生跌宕起伏,我们我们亲朋好友相聚以后,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也是:不求荣华富贵,但愿天长地久。不求名声显赫,但求平平安安。

是啊,就像《常回家看看》里面的歌词一样: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

领着孩子 常回家看看

带上笑容 带上祝福

陪同爱人 常回家看看

……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平平安安。

可是,就有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你不珍惜就不珍惜吧,也没有别人心痛,可是你不珍惜别人的生命,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昨天,夜钓,突然看见主桥面,警察跑动,原来是一个酒驾者,酒后驾驶,看见警察后,弃车逃逸,被警察堵住了。你这是何苦呢?那二两白酒对你吸引力就那么大?值得你用自己甚至别人的生命去换去?我是百思不得其解。

闲话少说,回归正题,96KaiFa源码就说钓鱼吧!好久没有在桥面夜钓了,今天,兴致勃勃,再来一次夜钓吧!

筏竿,主线三号大力马,子线是二号普通,钩子是四号伊势尼。

饵料这次是老三样:野战蓝鲫,速攻,九一八,配了拉丝粉,加了江湖猎人霸野通 看看这个配比怎么样。

窝料是上次就配好的鲫鱼过期饵料,腥香为主的,好不好就这样 用完就放心了。

过去桥面,好多的钓友,已经开始垂钓,我也找了一个地方,原先的钓位被捷足先登的钓友占了,天下钓友都是一家人,谁来都可以。

没有想到,过来接近一小时,都是丝毫没有动静,就是不停的换饵。

天空飘来一片云彩,连带飘来毛毛细雨,瞬间温度降低好多好多。

十点多了,突然竿稍抖动,提竿,中鱼了。拉上来一看,是一尾锦鲤红色的锦鲤,此后就是一系列的中鱼了。

今天鱼获还不错,有三尾鲫鱼,四尾红色锦鲤,还有一个泥鳅,到了晚上一点,实在有点冷了,就收拾钓具回家。

传统老三样:速攻,九一八,野战蓝鲫。加拉丝粉,我用了一份江湖猎人霸野通。饵水比1:1,偏水多一点点。

搭配好了,搅拌均匀,倒入水,充分吸水。然后腥饵。

看这个,看见就舒服的不要不要的,钓鱼就是幸福的日子,高高兴兴钓鱼,就是最好的生活。

上次就问了,这是什么鱼?我是没有下去过,有也没有见过,谁知道什么鱼?能不能告诉我呢!

我们的美丽家乡,生活几十年的地方,古都太原,爱省会,建太原,树形象。

嗨,太原。你好!欢迎来太原。太原欢迎你。

I Love You. Tai Yuan.

小红首先来报道,拍照以后,头朝下,进入水中,放流回家。

第二个还是小红,不过,这次是大尾巴小红,一样,留念以后回家。

这个鲫鱼,还不错吧,那就不要回家了,留下了好好陪我吧!哈哈哈

这个家伙有点偏胖,也给你留个倩影吧!她是第四个。

今天的锦鲤特别多,又来了一个,老办法,上来了,联系你的记忆,回家去吧!

准备放流,一二三,咚,下去了。

看看我们的渔民兄弟,个个精神抖擞,不怕冷,不怕雨,坚持在垂钓第一线。不见保安不回家,好样的,点赞。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这是大桥栏杆,上面的水滴是雨滴,我们在冒雨垂钓。

突然,以外发生,大桥主路上,交通警察迅速跑动,冲一辆黑色SUV而去,原来是一名司机,看见警察以后,迅速换位,可能是酒后驾驶,这下你可是完蛋了,起码处罚十五天。

平台说,阴。其实是下雨,不准确。后来,想了想,局部地区又下雨,可能我这个地方就是局部地区吧,所以又下雨。

要是属于醉酒驾驶,你就问题大了,估计六个月,还不能缓刑,二千,十二分。让你再喝酒,不爱惜自己生命,不珍惜别人生命。

又一尾鲫鱼上来了,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看看大小,还可以吧,知道幸福的笑一笑。乐一乐,高高兴兴一会。

哈哈哈,你也是鱼?想了半天,泥鳅也属于鱼类?属于底层小型鱼。好吧,你是鱼。

又一个锦鲤,今天真的不知道怎么了,一尾一尾又一尾红锦鲤。

同样的结果,回家去,回家去。

回家以前,在光线好的地方,再来一个倩影。然后回家。

我是看不清,好像是河南的车。豫打头,后面是D。应该属于河南平顶山的,这个司机说啥也不应该啊 何苦呢,一杯酒就那么好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