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观2014《王者之战》前三集视频观后感

快乐垂钓网钓友”韶山冲钓神“在观看完三集王者之战后,发表的一些感想:

从2012年《王者之战》第一季以来,《王者之战》节目一直受到广大野钓钓友的喜爱,2013年不少钓友也提出2013年有没有《王者之战》节目。

今年,《王者之战》节目重磅回归,到8月正式播出《王者之战》节目,一直吸引着不少钓友的关注,特别野钓爱好的追捧。直至今晚,2014《王者之战》已经播 出三集了,这一季只剩下最后两集了,前面三集都认真观看了,观看后有几点感受,再次随便说说,如有不对,还请大家谅解!

首先,要感谢2014年《王者之战》节目的制作团队,让我们期盼已久的《王者之战》节目重新回归。在炎热的季节,不辞劳苦的拍摄好几天,向你们致敬!

这一季王者之战有我们钓友都很期待的天元战队和化氏战队出战,让我们满心期待,但是看了三集节目发现节目还是有提高的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比如:

感受一:作战水域选择欠佳。目前已经播出了三集节目,从节目中可以看出,节目拍摄的东江湖区域鱼情不是很好,没有出现期待的大鱼。每天取得第一的队伍都是靠小鱼取胜,看不到大师们博大物的精彩镜头,不免有失王者之战节目名称之霸气。

建议:如举办第三季,希望在选择作战水域前进行全面的了解和试钓,选择一个有较多大鱼的地方作钓,保证节目拍摄之时各个队伍能钓上一定的大鱼,在节目拍摄出来的效果上会更为震撼,更为符合王者之战的主题,更加符合广大观众的口味。

感 受二:作战队伍选择欠妥。今年王者之战三个参赛队为:天元队、化氏队和忠领队。三队中众所周知,王忠岭老师是化绍新老师的弟子,这样组成的三个队伍让人感 觉不是独立的三个队伍,就像邓刚老师在节目中所有有点像二打一的形式。当然,实际上是哪样尚不清楚,只是这样的三个队伍的组成,难免不让广大钓友和观众产 生相关的想法。

建议:如举办第三季,希望在队伍选择组成方面,尽量的多考虑选择三个完全独立的队伍,而且是实力相当的队伍来参加比赛,更能体现三个队伍的公平竞争,更能体现三个队伍的精彩较量。

感 受三+建议:节目剪辑可更完美,节目制作可更精致。看了前面三集的节目,感觉前面三集的节目剪辑不如第一季节目好。第一,一集节目下来感觉都是泛泛带过, 每一集都是相同的程序和模式,而且每一集开场的淘汰和抽签以及主持人镜头等播出太多,每一集没有不同的特点和特色。第二节目中对于每个队伍的作战方法(如 饵料配方,线组搭配,钓位选择等)和为什么选择此作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讲解,最好是每场开始前每个队伍有序的进行介绍,在中途改变钓法时也解释一下原因 和想法,让观众看了节目后感觉没有在大师那里学到以后自己能够用得上的经验。第三,精彩的上鱼画面太少,可能是钓获较少,但是在第三集中化老师也中了难得 的草鱼,而在节目剪辑后没有强调化老师钓到的大草鱼,钓友基本上都喜欢看浮漂下顿扬竿上大鱼的镜头。

本人拙见,如有不对之处还请大家谅解。2014《王者之战》还有最后两集节目,还会继续守候,等待2014王者的诞生。同时,也希望我们快乐垂钓明年、后年...以后每年都会举办这个节目,并且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