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4-2015全国钓鲫精英赛四强诞生播报

昨天,也就是20015年3月26日,2014-2015全国钓鲫精英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上午16进8,下午8进4,纵观当天的比赛,跌宕起伏,悬念层出。

16进8

赵合意、李承锋、张建国、汤晓波等四人在上午的16进8小组赛中两轮全胜率先杀入决赛八强。

一组山东临沂赵合意

赵合意今天比赛的第一轮对手是江西南昌章游泳,比赛结果比对手多出11尾,赢得首胜。

第二轮他对阵本地选手选手彭明华,第一小节多出对方1尾,比赛结束时总共多出对方3尾,两轮全胜小组中率先晋级八强。

目前进入总决赛8强的成绩,是赵合意职业生涯中是一大进步,他表示既然走到这一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顺利,也有信心夺得赛事冠军。

二组浙江金华李承锋

第一届全国钓鲫精英赛总冠军,二组中率先杀入八强。第一轮对战上届冠军郑益村,提前上演王与王的对决。私下里,两人都是朋友,浙江老乡,又加上比赛采用双败 淘汰制,所以对战时李承锋的心态相对轻松,第一场成绩不绝对代表比赛输赢,即便输了也有机会翻盘,心态轻松,认真对待。结果,在王的对决中,35:33,两尾小胜对手。

第二轮,对阵山东崔日。李承锋自我感觉饵料配比比崔日对一些,本轮比赛时他碰巧坐在之前的老位子,而崔日是从别的钓位换过来的,聚鱼可能慢一些,后续也没跟 上。换位置后,崔日率先上鱼,后期他窝点里的口慢慢少了,而李承锋的窝点里连续能够出鱼,这种情况可能说明崔日的饵料调配的不够理想。

三组湖南张建国

进入八强,过程曲折。PK赛时,裁判长终止比赛的枪声响后,张建国的对手上鱼习惯性入护,依据国赛规则被判无效,并被罚鱼两条,原本双方都中鱼31尾,张建国正是由于对手罚分被判获胜。

第二轮,对手是同为国钓二级大师的马焱,这是本场比赛首次两位二级大师的对决。心理压力很大,因为马焱钓小鲫鱼是顶尖高手,给对手的压迫感很大,在一起比赛 的经历很多,对马焱钓小鲫鱼的的实力非常了解。但可能是饵料搭配味型不对,今天比赛马炎出口比张建国慢,渔汛来得比较慢。25:17,最终张建国赢得了比赛。

四组江苏连云港汤晓波

第一轮对战杨成杰27:27打平,当时心里稍微有些紧张,在后来的金鱼制胜战中首先上鱼战胜对手。

第二轮比赛与朱林争夺出线权,相对于第一轮,汤晓波显然进入状态,打得比较顺利。结果以大比分取得胜利。进入八强后,希望能把自己的水平充分发挥出来。

8进4

马焱在8进4的比赛中表现神勇,直落两盘率先进入四强。

16进8时马焱打得并不顺利,但在8进4的比赛中他打得非常好。把两次晋级拿来比较,早上参加16进8的比赛时状态不太好,可能后来越钓越有感觉,后期钓起来比较顺了,下午的比赛,马焱对饵料配比稍作改动,8进4时就明显比较顺利了。

曾得到“鲫圣”封号的马焱对总冠军的宝座还是抱有期望,希望明天全力以赴,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他表示,全国钓鲫精英赛办得很好,它把全国众多钓鲫高手集中在一起,展示了这项运动很高的层级。

上届冠军郑益村,终于挺进四强。与马焱相比,这次比赛郑益村一路走来更加崎岖,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一路磕磕碰碰。既便如此,大家都对他连庄总冠军的期望依旧很高。

最终,马焱、郑益村、李承锋、章游泳四人杀出重围,拿到进入明天王者之战的四张门票。究竟明天谁会夺得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是谋求连庄的郑益村,还是在首届全国钓鲫精英总决赛就拿到第一个总冠军的李承锋;是有“鲫圣”封号的马焱,还是晋级之路曲折的“隐者”章游泳,明天答案自然揭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