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6王者之战 五龙争霸谁为王者?

王者之战赛况特别报道,2016年7月6日,是王者之战赛程的最后一天,名、清、天、化、锦五龙终极决战之日。每个人都在凝神静气地等待一个结果,一个经历了5天120个小时煎熬的结果,一个所有钓鱼人都热切期盼的结果。最终战:五龙争霸谁为王者?

这一天,天空终于放晴,让几天来饱受暴雨侵袭的选手们终于有了一段专心作钓的机会。五天的王者之战,是属于勇敢者们的冒险征程,足以让每一个参与者终身难忘。

第一天,他们满怀雄心壮志,豪情万丈地喊响出发的口号,五个人的完整团队展现出王者之师的威武气势。这一天,燃烧他们的是“士气”。

第二天,有人开始黯然离队,剩下的人把初次失去队友的伤感转化成战意,精心分析第一天的战局,寻求最好的作战方案。这一天,推动他们的是“谋略”。

第三天,一场突入其来的暴雨打乱了一切,每支队伍的三名队员都在狂风暴雨里坚持到了极限,用非凡的意志力完美诠释出“王者气度”。这一天,鼓舞他们的是“勇气”。

第四天,风雨之后鱼口开,鲢鳙翘嘴论英雄,虽然因为钓位差别钓获悬殊较大,每队仅剩的两名队员都全力以赴地发挥出了自己最强实力。这一天,支撑他们的是“责任”。

第五天,最后的决战,一名主战队员和一名复活队员的肩上,承载了太多的压力:战队的荣誉,队友的期望,粉丝的支持……连续四天的作战让各队主钓手早已疲惫不堪,体力接近透支,复活选手实力再强,打过折扣(乘以差异系数)的成绩也难以左右大局。连续作钓几天,对各个钓位的情况早已了如指掌,比赛最终的结局,或许在决定钓位的一刻就基本注定,然而没有人放弃希望,这一天,让他们咬牙挺下去的是“信念”和“坚持”。

王者之战从来就不是炫技者的华丽秀场,而是站在钓坛巅峰的人们修行的圣地。

在大水里坚持四天的化绍新,把决战的华丽舞台留给两位爱徒,几天来不断的抛竿遛鱼,引发了化氏战队主钓手李传旦手臂的剧烈疼痛,只能靠止痛药勉强维持的他,却放言“手断了也要坚持”。这一刻,在千万化粉心中,化氏战队已经是王者。

连续几日的作战让锦龙战队的吴文利体力透支,口口声声说“不想钓了”,然而他的双手始终未离开过钓竿,他的双眼始终牢牢盯紧浮漂,每一次中鱼,他总是瞬间从钓箱上弹起,凭借熟练的技巧把一尾尾渔获收入护中,仿佛有着使不完的力气,然而正因为太过专注,在一次起身溜鱼时,过重的鱼护把钓箱带翻入水,不知因此损失了几尾鱼获,也不知是否会因此改变整个结局。但这一刻,锦龙战队已经是王者。

名铂战队的两位决赛选手因为长期作钓深受“网球手”的困扰,主钓手方斌不得不带上护肩,队友郑斌的伤痛更是被无数人熟知和关注,这是许多钓鱼人的通病,是勤奋作钓的证明,更是值得骄傲的荣誉勋章。他们们咬紧牙关紧锁眉头的画面被摄像机完整记录下来。这一刻,名铂战队已经是王者。

清华战队在王者之战中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向来战术周密,分工明确,从未愧对“绿野尖兵”的称号,每一次微直播都宛如一场精妙绝伦的个人秀,不断的上鱼,双尾,高超的钓技令人叹为观止。他们的字典里从没有放弃二字,直到比赛最后一刻,仍为一尾压哨鱼奋斗不息,甚至激动落泪。这一刻,清华战队已经是王者。

天元战队一路高歌,战意凛然,年轻是他们的资本,骄傲源自他们的实力。为了爱徒能全心作钓取得好成绩,声名显赫的邓刚不惜化身“贴身渔童”,细心帮爱徒抄鱼,不禁让人想起四年前第一届王者之战他为黄杰撑伞的画面,不论这份惜才护犊之情能否换来爱徒的实力爆发,这一刻,天元战队已经是王者。

王者之战的真谛,从不是简单地一分高下,它的魅力在于,看似遥不可及的垂钓高手们,在镜头前因为对垂钓的热爱而散发出的人格力量。经历了五天艰难的考验,五支战队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至于世俗所关注的最终结果,谁是王者之战2016的王中之王,当然重要,但这一切悬念还是留待8月7日快乐垂钓频道《王者之战》震撼首映,再为您一一揭晓吧!

【精彩留言】

2975400998:这连续5天的战斗,风吹雨打,各支战队非常辛苦,导演和工作人员也非常辛苦,谢谢你们,才有如此精彩的赛事!

旧瓶新酒:名青天化锦,王战聚群英,逐鹿千龙湖,何惧风雨急,挥竿劈碧波,弯弓现巨青,钓坛风云变,五霸夺王印!

双飞:我是该二点上班的为了看天元战队比赛,已经迟到了如果再等邓大师上十条的话我会被处理的,我不忍心关手机啊!上班又不许带手机,太遗憾了! 5支战队加油!祝愿取得好成绩。

期乐无穷:不管怎样,快乐垂钓能够给我们有这么一个微直播我们应该觉得幸福,而不是不知足,贪得无厌哦

钉子:为了这次王者之战,大师们冒着暴风雨做钓,他们在拼搏,工作人员冒雨直播,他们在努力,我们呢?谩骂,互相攻击,这样真的对吗?这样好吗?我身边的钓鱼人都说钓鱼人是最真诚的,钓鱼人是最有素质的。我实在看不明白,期望大家都能文明用语,互相体谅,还直播一片清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