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6CCF黑坑争霸赛:渔道坊队黑马逆杀勇夺桂冠

昨日晚上20:00整,2016“清华鱼膳房杯”快乐垂钓黑坑争霸赛(CCF)第三站冠亚军夜钓PK看渔道坊一队如何谱写黑马登顶称王神话:他们是一匹彻头彻尾的黑马,却一黑到底,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渔道坊一队夜钓表现可圈可点,他们不被期待,却惊讶了全场,让人叹服、欢喜!

尤其是关键性第三局,队员常旭东、王中华开启夏夜狂拉大鲤模式,接二连三表演着精彩绝伦的大鲤秀,让胖冬药酒队“定海神针”赵训林也招架不住,最终渔道坊一队以2:1完美夺得CCF黑坑夜钓王,接下来看看这两支战队的精彩夜钓战况吧!

【渔道坊一队李东升掀起爆连小高潮】

冠亚军PK赛第一局胖冬药酒队VS渔道坊一队,前16分钟胖冬药酒队微弱领先对手,为改变不利战局,渔道坊一队及时调整作钓战略为诱大鱼,果不其然,李东升替换常旭东上场后开始连杆上鱼,一度掀起爆连小**,很好地抓住了首局的钓位优势,奠定开篇胜局,当然这离不开队友常旭东前期扎实的准备,最后他们以16.80kg:15.64kg险胜!

【看超级领跑者手赵训林惊艳遛大鱼】

冠亚军PK赛第二局渔道坊一队VS胖冬药酒队,胖冬药酒队队员赵训林不仅持续日间的超稳发挥,在夜间更开启了惊艳遛大鱼秀,时不时双脚或单脚站上钓箱娴熟遛大鱼,成功将一尾尾大鱼华丽遛上岸,让对手渔道坊一队穷追难平,最终以16:52kg:11.50kg大比分胜出对手渔道坊一队!

【渔道坊一队夏夜狂拉大鲤,一黑到底】

冠亚军PK赛关键性第三局胖冬药酒队VS渔道坊一队,“黑马”渔道坊一队一黑到底,接二连三上大鲤,其队员王中华不只上鱼率出奇稳定,还是钓大鱼超级能手,尽管面对赵训林时不时的大鱼出水和对手的随时赶超,王中华总能追他个势均力敌,突临如此意料之外的劲敌,赵训林一度急冒汗,丝毫不敢懈怠!

尤其是第二节换位后,渔道坊一队队员常旭东也突发神勇,一尾大鲤让赵训林追平比分的最后希望也破灭,此后,在王中华和常旭东两人极猛烈的大鱼攻势下,比分渐渐拉大,胖冬药酒队再无力回天,最终渔道坊一队以18.22kg:16.58kg完美胜出!

【冠军采访:夜钓狂拉大鲤绝招大爆料】

比赛结束后,快乐垂钓网独家采访了渔道坊一队队长王中华,他透露了今夜狂拉大鲤的取胜绝招——饵料秘方+长臂钓远的完美结合。其饵料搭配为:70%的开口料+20%薯香鲤+10%的拉丝粉+一点薯味,颗粒型饵料,他表示饵料配方越简单越好用!

【颁奖篇】

湖南快乐垂钓频道总监肖伟敬,清华鱼膳房董事长徐清华为冠军渔道坊队颁奖!

中原渔具城总经理朱陕平,清华鱼膳房副总经理潘兴斌为亚军胖冬药酒队颁奖!

中原渔具城竞技垂钓中心负责人张正,中原渔具城副总经理李国斌为季军益村一队颁奖!

【精彩评论】

双飞:下一局换了钓位,渔道坊队李东升膀子长优势还会得到有效发挥的,但A钓位鱼稀,鱼小,我想,徐清华老师一定准备好如何应对了,我依然看好渔道坊队,冠军属于你们的!没错!

老叶:每一场的比赛——,都是一场丰胜的宴席,选手们的精心准备,多年的垂钓经验。范宁老师和若萱的精彩讲评,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

智胜:胖东药酒队的赵训林沉稳定性,领先时稳扎稳打,落后时定气凝神,颇具大将风度!为你加油!为你喝采!

ty021400:连续的跑鱼不仅钓友急,大师更急,毛巾都拧的滴不出水,可见比赛到了何等激烈的状态,看着场上的形势,感觉眨眼都能错过精彩的镜头,精彩的比赛,今夜无眠!

小人物5256 :漆黑寂静的夜晚,紧张激烈的比赛,压力巨大的运动员,辛苦坚持的工作人员,生动明了的解说,热情洋溢的观众,看似平静的黑坑水面底下却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今天晚上的冠军归属让我们共同期待!!!

飞宏:汗在一直流..心情跟着比赛节奏..越来越激动..没有关系...训林老师比赛很精彩!

ty021400:恭喜渔道坊队,一路势如破竹,磨难般的决赛,考验了战队的那个队员,像个男人一样在战斗在拼搏,恭喜你们,冠军是队你们的褒奖,是你们艰苦训练的最好肯定,祝贺你们,今夜你们是冠军,今夜你们是最棒的男人,今夜我们不醉不归!

我爱快乐垂钓:渔道坊队今天表现真的非常棒!在大师面前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胜利,他们不是黑马,而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战高胜了自己的对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