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王者之战钓手于明揭秘擒大鱼绝招-领盒饭后成后勤总管

王者之战进入白热化阶段,非常遗憾,快乐垂钓网高手在线嘉宾于明才小试身手,就在第一天拆招结束后惨遭暗算,提前退场领了盒饭。相信很多钓友都想知道,第一天率先擒大鱼的他使得是何绝招?这位提前饮恨离场的高手究竟云游何处,还会不会在复活赛中王者归来?天天钓鱼特地在前线百般搜寻他的足迹,未果。直到今天天天才偶遇准备去钓鱼的于明老师,原来他昨天神秘消失一下午,是为队友们炒菜去啦,可以预见接下来的日子,于明老师没事做做饭、钓钓鱼、搞搞后勤,日子比起在前线作战的同门,滋润不少~~

前情回顾:6月23日于明手起网落,一尾鲜活大物应声入网。一时间珠玉翻飞,水花四溅,撩拨得人心也跟着扑腾起落。映入眼帘的大物目测十斤有余,打破了现场的宁静,钓手记者各路人马纷纷围观,连王帮主也被此渔获震动,赶来查看于堂主的饵料。说来此饵倒也并不稀罕,不过糠饼、超诱和玉米而已。

6月24日 忠岭派于堂主昨日作战骁勇,奈何时不我与,出师未捷,便遭暗算,只得与众同门抱憾暂别。然论及胜负,于堂主胸有成竹:“同门皆善战,必能挥师中原,直取王座。”慷慨凛然,令人喟叹。此番大战,牺牲者有机会“复活”为门派出谋使力,此乃人间一大幸事也!

快网高手在线:第一天竿挑巨物用的是什么战术?

于明:第一天我被安排的任务就是主攻大鱼,饵料开始用的是糠饼、然后再是颗粒,再换成超诱,也用了雾化性特别好的饵料来诱鱼,效果不是很好。一开始吸引过来的都是小鱼,看到旁边的大鱼跳来跳去的,就是不来,心里比较急,忠岭就说我的饵料香味太浓了,于是两人商量着改变策略,从其他钓小鱼的队友那里溜了一圈,回来时放了一些玉米,下去不到5分钟,大鱼就中钩了。

快网高手在线:第一天就被淘汰内心感受如何?

于明:被淘汰后有点难受,感觉有力没地方使,一直觉得别队第一个会是淘汰王忠岭,然后才是自己。就连忠领也是意料之外,他原本已做好被淘汰的准备,却未曾算到对手的心思。

王忠领:若有自主决定去留之权利,我愿意选择淘汰自己,给同门留下机会,自己则通过复活赛为门派出力。

快网高手在线:觉得对手淘汰你的原因是什么?

于明:可能他们觉得这个是体力跟耐力的结合,自己在整个队还是比较强壮的。不过队内的所有选手的实力都是相当的,不担心比赛。

快网高手在线:提前告别王者之战赛场,对还在艰苦奋战的忠领帮兄弟们有什么建议或者想说的?

于明:我们每天晚上的讨论会都会在一起商议作战对策,建议就都在会上提啦。

快网高手在线:觉得自己有没有希望在王者之战复活赛中复活?如果复活了,对对手们最想说的是什么?

于明(笑)没想过自己会复活。(他一直觉得最后复活的应该是队长王忠岭。还不敢去想象自己复活。)

快网高手在线:听说王者之战的环境特别艰苦,没蚊帐没数据没洗手间空调不能制冷,您是怎么解决这些难题的?

于明:觉得环境挺好的,有空调、床、可以洗澡、洗衣服,比外面搭帐篷好多了。(您这是跟邓刚老师唱反调呀~)

快网高手在线:您自己对支持和关注您以及王者之战的钓友们有啥想说的?

于明: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快网的钓友们。

号外号外~~前方快讯!于明出钓归来,用商品饵钓了一尾漂亮滴鳜鱼,于明老师正在拿去清蒸滴路上,今天忠领帮要加菜啦,看来于明老师这“后勤总管”可不是挂着玩的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