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6王者之战 开播在即赛况预热

2016王者之战开播在即赛况预热。在王者的战场上,每个人都是超级战士,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王者的解读,每个人都有夺取王印的信心,他们将带来最震撼的表演!

赛程首日五军初战千龙湖,战术分歧,名铂队长权威竟遭怀疑!牺牲一人保全整队,清华队策略是否能成功?翘嘴中寻鲢鳙,天元关键人物险打龟!钓位劣势化氏队能否凭借0。8子线搏得巨物扭转乾坤?特大风浪锦龙队抛竿受阻,是否要改变窝点位置?五个战队首日比赛,将在各自钓位上有怎样的渔获?!

根据千龙湖的鱼情,五支战队主要的对象鱼为鲢鳙、翘嘴。首日淘汰赛程,除了已知对象鱼,所有人对于其他鱼情一概不知。在战术部署上面,除了锦龙战队三人钓底守大鱼其余两人攻鲢鳙以外,其他四个战队都是以“两边钓位底守大鱼,中间三人兼顾翘嘴跟鲢鳙的钓法”,但究竟效果如何?

名铂战队,郑斌的钓位作战部署遭队员质疑!郑斌对五位队员的钓位究竟如何安排?队员的作钓任务能否顺利完成?

清华战队,开启疯狂打窝模式,光饵料就准备了六箱!!!饵料最终能否起到关键作用?

天元战队:什么样的武器我们都不怕!霸气的邓刚从来都是语出惊人,首日比赛天元灵魂人物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化氏战队,看着化老师拿着大抄网帮李长国抄鱼。首日比赛化氏最大钓获究竟有多大?化绍新最终钓获多少?

锦龙战队,对王者各战队钓位的作钓情况都逐一分析,全面分析出来的作钓策略能取得好成绩吗?他们首日表现究竟如何?

这不仅是一场强者的比赛,这更是一部难得的学习教程,在《王者之战2016》你能跟着高手学习自然水域的作钓方法;能见识到面临突发状况的应对策略;能看到渔获满满的精心准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