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泗洪钓鱼比赛百万大奖又来啦,冠军奖品甲壳虫汽车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还记得,2017年4月9日,在泗洪洪泽湖湿地举行的中国泗洪“超级杯”国际大圆塘休闲垂钓邀请赛吗?该赛事的冠军奖金达到100万元,惊呆了很多“吃瓜群众”。紧接着以“520为爱而钓”为主题钓鱼比赛,冠军奖品是价值22.6万元、全球唯一一辆“红颜知己”甲壳虫汽车,更是让许多人羡慕不已。

不要嫉妒,也不用羡慕,这不,为扩大泗洪对外影响力,加大“国际大圆塘”的知名度,为广大钓鱼者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2017年中国泗洪第二届洪泽湖湿地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国际大圆塘“超级杯”第二场)又要开始啦。

此次比赛将于6月18日在泗洪洪泽湖湿地举行。由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国际垂钓中心、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国际大圆塘赛事组委会主办,泗洪金水垂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项目分为手竿5.4米钓混合鱼、手竿4.5米钓对象鱼、手竿3.6米钓混合鱼,比赛共3场,每场时长90分钟。冠军奖金100万元;亚军10万元;季军6万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