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泗洪钓鱼比赛结束,杭州选手获百万大奖

钓鱼比赛每年各地都要举行无数场次,不过要论到霸气侧漏,非“泗洪国际大圆塘”莫属。

位于江苏省宿迁市的泗洪县,坐拥洪泽湖40%的水面,国家级洪泽湖湿地公园就镶嵌其间。

去年,在洪泽湖湿地的大圆塘举行了两届休闲垂钓邀请赛,其中仅11月份的比赛就吸引了1500多人参加,因为规模空前,已申请了“世界上同时同地同塘垂钓竞技人数最多”世界纪录。

泗洪大圆塘外圈周长873米,可一次性容纳2000人同塘竞技,是亚洲面积最大的浅水垂钓中心。

2017年4月9日,在泗洪洪泽湖湿地国际大圆塘再次举办了“超级杯”休闲垂钓邀请赛。

全国共有372支队伍11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就有一名杭州选手乐乐(张港洲),他和另两名选手组队参与角逐。

右边的就是“乐乐”,中间的是很多快钓群友熟悉的“酒而酒之”。

根据比赛规定,所有参赛选手必须以组队的方式报名参加,每队由3名选手组成(可增加1名领队)。

竞赛方法是外圈运动员用限长5.4米的手竿钓混合鱼(有效鱼种为:草鱼、鲫鱼、鳊鱼、鲤鱼、青鱼、锦鲫、锦鲤)2场;

中圈运动员用限长4.5米的手竿钓对象鱼(鲤鱼,含锦鲤)2场;

内圈运动员用限长3.6米的手竿钓混合鱼(有效鱼种为:草鱼、鲫鱼、鳊鱼、鲤鱼、青鱼、锦鲫、锦鲤)2场,每场均为100分钟。

每场比赛结束,重新抽签钓位号,统一换位。

采用分区倒积分法,按名次计分。即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以此类推。团体名次按三人总积分相加,得分少者列前。

最终比赛结果:河北腾威钓具队斩获冠军,获得最高奖金100万元。

好想知道捧着一百万现金的感觉

杭州选手乐乐所在队夺得第76名,三人分享1万元现金奖励。

万元奖金看上去很多,却是所设奖项中最低的的一档。

本次比赛奖金设制如下:

团体冠军:100万元、亚军:20万元、季军:10万元、第4名:6万元、第5-10名:3万元、第11-50名:1.5万元、第51-100名:1万元。

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诱惑

当然报名费用也是令人咂舌:8958元/队,相当于每人要交参赛费2986元/人,万元奖金只能说保了个本。

赛后我们通过快钓资深钓友“桑塔纳”联系了“乐乐”,正在家里摆庆功宴的乐乐说:这次去本来就没准备得奖,是去开开眼界的,感受一下大场面,意外的获奖让他很是开心。

唯一遗憾的是,这样的比赛,杭州竞技高手参赛的并不多。

“桑塔纳”表示,今年6月,泗洪国际大圆塘还将举行大赛,他已和一些高手在商议参赛了。

希望6月份,我们能在这样的大场面里看到更多杭州钓鱼人的身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