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第二届“正元杯”钓鱼邀请赛圆满成功

为促进旅游与文化、体育等产业深入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关山大景区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7月23日,我县举办的第二届关山大景区“正元杯”钓鱼邀请赛在上关镇温华生态园开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勤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天义,县政协副主席陈广范及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来自陕西、宁夏和甘肃等3省12个市、县的钓鱼专业选手和钓鱼爱好者,湖南快乐垂钓网、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湖南快乐垂钓网平凉蓬莱阁工作站上鱼直播等新闻媒体记者,赛事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共约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刘天义主持开幕式,李勤忠宣布比赛开幕。上午9点30分,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挥竿逸情,屏气凝神尽展各自绝技。上鱼饵,下钓钩,挥杆抛线,屏息凝神观察浮漂动静,耐心等待鱼儿上钩……没过多久,便有鱼儿陆续上钩,选手们一边呼吸山水间的清新空气,一边在俯仰间舒展筋络,一起展示钓技钓法,享受美妙的垂钓之乐。

经过上下半场,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手马天祥、康红帅、李伟分获个人赛前三名,平凉行营二队、虎山鱼池二队、墨方钓具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县上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团体颁发了奖杯、荣誉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届钓鱼大赛由关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主办,华亭县上关镇正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华亭县钓鱼运动协会承办,上关镇人民政府、县文广局、县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协办,旨在进一步打响“诗画关山·山水华亭”旅游品牌,广泛宣传推介关山大景区和华亭乡村旅游资源,推动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华亭县素有“煤都瓷镇”之称,是全国十三大产煤基地之一,森林覆盖率达38%,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关山莲花台,国家3A级旅游景区米家沟生态园、双凤山公园、莲花湖公园,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华亭曲子戏,是国家园林县城和文明县城,城镇化率达到54%。关山大景区位于县城西部关山山脉,景区初步规划面积161.7平方公里,核心区约56平方公里,有原始森林40万亩,草场15万亩。东南与陇县关山草原交界,西南与天水张家川接壤,西北与庄浪县云崖寺相邻,景区风光秀丽,物种繁多,历史悠久,文化厚重,1995年被评为省级森林公园,2004年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14年12月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7年3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景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米3000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养生胜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