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金马湖垂钓大赛开赛,谁捧走了10万元的大奖?

由中国休闲垂钓协会赛事中心、磴口县人民政府主办,磴口县旅游局、磴口县文化旅游投资开发公司承办,磴口县隆盛合镇人民政府、磴口县文体局、金马湖国际垂钓中心协办的2017年中国垂钓大师晋级会员俱乐部联赛内蒙古·磴口站大奖赛在金马湖国际垂钓中心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河北、宁夏、陕西等地的800余名钓鱼高手同场竞技以及近2万名游客观看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竞相展示高超的钓鱼技艺,池面上钓鱼杆不断地此起彼伏,一条条鲤鱼、草鱼纷纷上钩,选手们沉着应战,吸引了大量的垂钓爱好者和群众观战,啧啧称赞。

比赛期间,金马湖还举办了农牧民文艺演出、物资交流、农副产品展销等活动。

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河北保定的李超获得三类赛冠军,奖金18880元;张春华和李亚宾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奖金8880元和5880元。

比赛共颁出价值317720元现金奖励和纪念品,二类赛前60名选手三类赛前36名及号码尾数带5和6的选手荣获纪念品奖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