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高手大比拼 冠军每分钟一条鱼

湛江市钓鱼协会举办的“成立杯”钓鱼比赛在开发区海市山庄生态湖举行,来自湛江市霞山、赤坎、坡头、麻章、廉江、吴川和遂溪的50多名钓鱼爱好者,分A、B区,按上下半场进行比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林木才、庞春荣、刘波夺得“成立杯”前三名。第一名的林木才钓了41.6斤,近180尾。

中午一点,美丽的湖畔,钓鱼者们按抽签结果,依次就位,差不多围了湖一周。撑遮阳伞、装线组、拌饵料、放鱼笼等一整套专业严谨的流程后,随着裁判长吴根柱一声哨响,上半场的比赛开始。

只见选手们挂饵扬竿,钩饵入水,漂尾下顿,就有鱼儿上钩,三下五除二,一条一条鱼儿接连钓上来,收入鱼护。酣战一个半小时后,上半场结束,大家按比赛规则换区转场,继续比赛。下半场比赛更考究钓技,选手们你赶我追,沉着应战,一分一分地争夺。

下午五点,经过两个半场比赛,称重记分,战果揭晓。湛江市钓鱼协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钓鱼运动员们相互祝贺、拍照,高兴不已。湛江市钓鱼协会“成立杯”钓鱼比赛也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