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爱好者的福利!十尾混合鱼团体赛完美落幕

由青海省体育总会、海南州共和县人民政府、贵南县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钓鱼协会、青海艺苑旅游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青海省首届“艺苑·渔星水鬼”杯龙羊湖野钓大奖赛近日在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镇龙羊湖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为“十尾混合鱼重量团体赛”,每队由四名运动员组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二支队伍一百六十八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这是我省首次在大型自然水域举办的野钓比赛,比赛不限竿种、不限钓法,每队不能超过八只竿做钓。

随着总裁判长的发令比赛正式开始,全体参赛队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裁判人员认真负责,公正执裁,辛勤工作确保了本次大赛顺利进行。在大家的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下,历经42小时的连续做钓比赛,于13日中午12时顺利结束。最终来自本省的西宁虫草酒业公司队以单尾重五点七公斤、总重二十二点九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捧得五万元现金大奖,青海乐都鱼友队获得亚军,奖金二万元;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库钓队获得第三名,海南州野钓三队获得第四名,来自北京的MQY并继队获得第五名,各得奖金一万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