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人道慈善:莒县首届钓鱼王大赛后选手奖金全部捐献

11月19日,由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莒县民政局主办,莒县钓鱼运动协会协办的莒县首届钓鱼王选拔赛暨莒县钓鱼协会爱心捐赠活动在莒县钓鱼比赛运动基地举行。为期一天的比赛共吸引来自莒县周边市县的 100余钓鱼爱好者参加。

莒县首届钓鱼王选拔赛暨莒县钓鱼协会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香初,莒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孙启和,莒县政协原副主席、莒县钓鱼运动协会主席李福林及莒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选手在做比赛前的准备工

仪式上,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香初对钓鱼协会举办的爱心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鱼王争霸赛圆满成功。刘香初说,钓鱼运动作为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项目,在莒县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经济水平。近年来,莒县钓鱼协会多次承办和组织举办省、市、县各级钓鱼比赛,有力推动了莒县钓鱼运动的发展,使莒县钓鱼运动走在了全市、全省的行列。经常化、常规化、规范化的路子,提升了莒县钓鱼比赛水平,增强了钓鱼选手的荣誉感,推进了钓鱼比赛运动的广泛开展。

比赛现场一角

对本次活动中获奖选手捐献所得奖金的善举。刘香初指出,钓鱼协会组织的此次捐赠,是莒县钓鱼选手高尚情操的具体体现,是大爱莒县具体行动,更是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现实举措。

寒风中飘洒的蒙蒙细雨,难掩选手们的热情。仪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发出一声令下, 记者看到选手们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选择饵料、挂饵到抛竿,各项工序都精心操作、有条不紊。比赛中,钓鱼高手们稳坐在各自的钓位,聚精会神,一显身手。甩线、提竿、收鱼,一气呵成,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瞬间被拉上岸。转眼间,又是一轮上鱼饵,下钓钩,挥杆抛线,一招一式都那么娴熟、老练。

一杆钓两鱼这是一项技术活

下午3点,四场比赛结束后,分别有16名选手从百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晚上6点,天空漆黑一片,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仍一丝不苟按照竞赛规则进行着,在最后的一分钟里,来自莒县城阳街道的李永亮凭借高超的技艺获得莒县首届钓鱼王的称号。

莒县钓鱼运动协会主席李福林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得前16名的鱼友们,今天的比赛意义不同,往年我们都是将获得的奖金出去吃了、喝了。今年,协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乐善好施的机会,看看谁还没有将奖金捐献出来的,相互吆喝一声”,随着获奖选手王师傅的号召,一时间,捐献窗口围城一片,大家纷纷拿出获得的奖金,排队等候捐献。

获奖选手自发排队进行捐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常规赛和PK赛两种。 第一场常规赛以手竿钓大鲫两场和手竿钓混养两场,分别以计尾数与重量以四场积分之和排出16强。第二场以PK赛的方式,从获奖的16名选手中进行PK赛四场,最终决出莒县首届钓鱼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