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湖南举办“钓王杯”垂钓大赛,钓友们可以试身手了

3月23日上午,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在风景秀丽的长沙县开慧镇飘峰山庄进行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和2018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4+1系列赛暨“钓王杯”大赛新闻通气会。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晃主持。

为了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努力打造湖南钓鱼运动特色文化,提高钓鱼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加强地区钓友之间交流,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定于2018年四月起举办全省4+1系列赛暨“钓王杯”大奖赛,分别在衡阳、常德、岳阳和浏阳安排四场分站赛,在长沙安排总决赛。据了解,分站赛设冠、亚、季及前三十名奖项,分别给予奖金及证书奖励。排名前三十名的运动员(前三十名运动员中若有在前期分站赛已取得进入总决赛资格的,则按成绩往下类推取足三十名)可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即是4+1系列赛的总决赛,又是“钓王杯”大赛,除设冠亚季及前三十名奖项外,还将产生2018年度的湖南省钓王。

参加本次比赛必须是湖南籍的运动员年龄在18-70岁之间(以身份证或户口本中居住地为准);必须全程参与四场分站赛并取得有效成绩;在总决赛中,成绩排在湘籍运动员前列。分站赛限报200人,总决赛为120人。

比赛地点,分站赛第一站(衡阳站)于2018年四月在衡阳白沙工业园得心竞技场举办。第二站(澧县站)于2018年五月在常德澧县大美家园举办。第三站(临湘站)于2018年六月在岳阳临湘国际垂钓公园举办。第四站(浏阳站)于2018年七月在浏阳市官桥镇竞技场举行。总决赛于2018年十月在长沙市千龙湖(湿地)国际垂钓主题公园举办。比赛项目分为3.6米手竿钓对象鱼(有效鱼为鲫鱼)和4.5米手竿钓混合鱼(有效鱼为鲫鱼、鲤鱼、青鱼、草鱼、鳊鱼),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共四场。分站赛冠军将获得奖金1000元及奖杯,总决赛冠军奖金20000元及奖杯。

2018湖南省“钓王杯”大赛新闻通气会前,还进行了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秘书长贺利荣作第二届协会工作报告。此后湖南省政协原主席王克英,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垂钓运动协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苏健全,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冯湘江分别为省垂钓运动协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苏健全,副主席李喜东、万定保,常务委员戚德林、李炎岳、周建中、刘新兰,裁判竞赛委员会主任贺利荣、李喜东、李湘江等人授牌及颁发聘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