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竞争激烈!“龙王恨•大蓝鲫杯”钓鱼邀请赛圆满落幕

正值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此时也是钓鱼人忙着去钓鱼的季节,不过不仅仅是我们平时休闲钓鱼的好时机,此时竞技钓的比赛也陆续开始进行了。2018“龙王恨•大蓝鲫杯”钓鱼邀请赛就在3月25日开始了,近百名钓手齐聚龙王恨垂钓基地竞技池,随着国家级裁判员李超的一声号令,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

龙王恨钓鱼学校校长周小平致辞

比赛分4场,2场3.6米手竿对象鱼,2场4.5米手竿混养。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各路高手挥竿击水,快乐作钓,无论是在对象鱼池,还是在混养鱼池,大蓝鲫、天鲫通杀等新品饵料在比赛中的效果都十分明显,尤其大蓝鲫简单直接,一包搞定,选手上鱼频频,对象鱼单场有钓150余尾、混养有钓近30斤的好成绩。

下午5时许,2018“龙王恨•大蓝鲫杯”钓鱼邀请赛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落下帷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