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们吃过苹果炖鱼么,分享烹饪方法

这道菜是属于粤菜系的,它能起到补心养气、补肾益肝,特别是对因肾亏体虚或睡眠不足等引起的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材料

2个中等大小的苹果、100克的草鱼、150克的瘦肉、10克的生姜、10克的红枣、8克的盐、2克的味精、2克的绍酒、少许的胡椒粉。

制作方法

我们先将2个苹果去核、去皮、切成瓣,用清水泡一下放在一边,将100克的草鱼杀洗砍成块,瘦肉切成大片,红枣泡洗干净,生姜去皮切片。

把鱼切成鱼块用小 火煎至两面稍黄,再放入绍酒2克,加入150克瘦肉片、10克红枣,再注入清汤,用中火炖至汤稍白,加入苹果瓣,调入盐8克、味精2克、胡椒粉少许,再炖 20分钟就可以出锅食用。要注意的是炖时调味料不能下得过早、以免汤汁不白。影响了汤汁的味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