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中的这些事,想想都可笑

天天聊如何钓到鱼,如何搭配饵料,如何改变才能钓到鱼。我相信大家被这些内容,搞得五迷三道的。自己从开始学习这些之后,似乎就不会钓鱼了!其实,钓鱼方法有很多,也有不同的答案。

不同的人的说法就不同,因此钓鱼的方法也会有区别。所以,借鉴别人的东西要适量。我们可以参考然后结合实际去运用,但是还是要有自己的心得,不要别人说啥就是啥,搞的自己真不会钓鱼了!任何东西仅做参考,适合自己的才重要!

本期我们不说如何钓鱼,而是给大家换个口味,聊聊钓鱼中的那些可笑事。天天绞尽脑汁地去琢磨钓鱼,其实大家都累了,我也有点累。所以给钓友们分享点让人开心的事情,兴趣会让你有其它的启发!

一、每个人都有自己用得好的饵料,也有熟悉的地方垂钓。当自己邀请别人去钓鱼的时候,自己跟对方夸夸其谈,今天的鱼这样钓,用这样的饵料去钓鱼。搞得自己似乎一定能钓到一样,结果自己的渔获少的可怜,而朋友的渔获比自己的多很多!

二、钓鱼需要很多的钓具,每次钓鱼都会检查,说是万无一失。但是每次钓鱼的时候,都会少带一些东西。发现没有这个不行的时候,就会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让其帮忙送过来,电话那边说得好,一会就过来。但每次都是用不到的时候,对方才赶过来。

三、钓鱼当中有个好渔获,其实并不容易,除了需要掌握高超的技巧,还要掌握天气的信息,唯有这样钓到鱼不难,当然还有运气的成分。有些时候它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有些时候就是造化弄人。渔获钓了不少,准备带走的时候,发现鱼护有口,鱼儿一下子跑了。回去跟别人说,都说自己在吹牛!

四、都说钓鱼要聚精会神,但是长时间的不动,在鱼漂没动作的情况,钓友都会觉得无奈!难免会走神,或者是起身站立的时候。这些也是常人之举,偏偏就在这一刻,浮漂开始给动作,当自己发现的时候晚了。等自己反映好了,浮漂不动了。当再次走神,浮漂就又动了,似乎鱼在捉弄钓友!

五、钓鱼比较煎熬,所以不上鱼的时候,抽颗华子是不错的选择。大家都知道,它的热量比较大,烟头部分!只要遇到的东西,都会被烫到!钓鱼的时候,只要一抽烟浮漂就动。搞的钓友看到之后都会盯着浮漂,不是衣服被烫个洞,就是自己的手被烫到!

六、都说要想鱼上岸,就拿粮食换,所以钓鱼打窝是必备的。但有些时候,打窝了鱼一口也没有。有些时候不打窝了,鱼口不间断!想一想真是特别的搞笑,前者理论上一点毛病没有,但不打窝的时候,鱼就是比打了的多!

七、钓鱼的魅力比较大,所以钓友钟爱于钓鱼。为了能有个好的渔获,抢个好的钓位,大家都会早早去。殊不知自己起的很早了,但来到水边以后,发现水边已经坐满了人,好的钓位已经没有了!每次都是这样,嘴上还说早知道,还不如多睡会,好的钓位自己永远抢不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