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鸭绿江 狂拉鲤鱼鲫鱼大爆护

上一场鸭绿江的战役,战果并不理想,人算不如天算,遭遇辽宁多年罕见的大旱,雨季无雨,迅速消退的鸭绿江水位拉低了鱼情,心有不甘,总有一种不爽压 在心头,耿耿于怀中,九月中旬,打点装备行囊,壮怀激荡,再战鸭绿江!路途中,天呈祥云瑞彩,艳阳明晃,环其七彩,莫道此行是要嗨翻的预兆吗?

羊汤,是当地的一道美食美味。羊头羊蹄心肝腰,仅白水煮熟,蘸盐面食之。羊血做成血豆腐,羊肉羊杂大锅烹制,灶火铁锅,熟后切丁,以原汤盛碗,根据个人自己 的口味,添加盐,味精,白醋,葱花,香菜,辣椒丁,白胡椒等各式调料,热腾腾,捧之海碗,必须要吃喝的浑身燥热满头大汗,才叫淋漓尽致,充分体现出东北人 民的豪迈与爽快!

金秋的东北,是异常美丽的,满山遍野的五彩绚烂,铺在眼前的,就是个调色板的世界,有的颜色,都无法用语言去形容和表达, 只是现在季节尚早,还没有迎来满眼的炫彩。有一点是绝对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作为一个北京人的话,只要你亲身来过枫叶正红时的东北,那么北京香山的红叶,在 心里一定会有强烈的对比。

从驻地出发,达到江边水头(码头)时,需要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一段盘山土路坑洼不平,路面狭窄,仅容一车行驶,如有两车相遇,相互避让时及其困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