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为了说服老婆让出钓,我们也是蛮拼的

作为一个资深钓鱼迷,其实钓不上鱼并不是最苦恼的。

什么?你说你最苦恼的不是这个?

你是逗我吧?每一个钓友背后不都有一段家庭战争史,不,应该是家庭苦难史吗?

难道不是这样的?

嗯?似乎暴露了什么……

总TM去钓鱼不着家!

你结婚干什么?直接去水库住得了!

也不看孩子,你有没有点责任感?

……

长久以来,记事哥一直在思考:如何在残酷的家庭斗争中获得胜利?

我曾经这样:

但是效果不佳。

我也曾经这样:

事实证明:马克思主义还是要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啊!因为简单照搬外国革命经验往往造成惨痛结果,我曾经变成这样:

经过长久而残酷的革命战争洗礼,我终于找到了办法,以后败家老娘们再阻止你钓鱼你就这样说:

第一:阐明理论

根据人类学研究,在漫长的人类进化中,男人和女人的分工是不同的。男性更偏向于狩猎,而女性更偏向于采集。所以,几乎每一个男性都对渔猎感兴趣。娘炮除外。

所以,我们对钓鱼的热爱,不是贪玩,那是本能!!!!男性的本能是一个整体,包括生存本能(渔猎),也包括繁衍本能,任何试图阉割一个部分都会影响到其他部分。对本能的过度压抑会造成永久性伤害!

第二:反客为主

在败家老娘们心目中,我们都是一群无时无刻不想冲到水边的疯子。所以,你得抓住机会改变这一点。否则,我们总是处在道德的最低点!

兄弟我有一个经验:找一日天早晨,早早起床出门。这时迷迷糊糊的媳妇一定在心中暗骂:这败家老爷们又他妈去钓鱼!

但是这次你别去钓鱼。你带上锅碗瓢盆去早餐店,买上豆浆油条小咸菜,吹着口哨唱着歌,直接回家!

你想想,等家里娘们带着怨毒起床,结果看到摆上桌面的早餐。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反差!

这时,你就可以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了!以后她再说:你一有时间就去钓鱼!你就有斗争的武器了!

话说兄弟去买早餐那次,本来是要去上沙路马口的。谁知早晨下雨,雨衣还漏了,一怒之下只好回家准备早饭。这也算歪打正着啊。

什么?你家早饭一直是你买?那你只能使用兄弟下面这招了。

第三:动之以情

这招可不是让你跪了。是让你用“情”之一字让老婆放心。

这年头,谁没点爱好啊。有的爱上网,有的爱喝酒,有的爱扯犊子……

所以,我们一定要让媳妇知道,钓鱼这项运动相比这些不良爱好,是非常非常好的,是值得大大鼓励的。

首先,钓鱼不像抽烟喝酒伤害身体,恰恰相反,青山绿水舒缓压力,水边负离子高有益身心。这样的风景不比下酒馆强多了啊?

其次,水库钓鱼往往都在荒山野岭。出轨风险远远小于城市。

再说了,钓鱼这么耗费时间,谁还有时间精力扯犊子啊。而且钓鱼人往往粗犷豪放,勾引少妇妹子难度直线加大。你看看,就下面这副尊荣勾引谁去啊?

有了这三招,兄弟认为你已经熬过抗日战争的相持阶段,准备反攻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